青岛拼团购房174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交行首套房利率上浮15%二套房上浮25%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23:28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天下午,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主要负责人高军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百年交行,温馨服务岛城万千百姓”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针对网友提出的住房贷款、网点设置、开户问题、征信及信用卡问题逐一解答。

交通银行是五大国有银行之一,今年是交行创立110周年。据介绍,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是交行境内37家管辖直属分行之一,目前全行设有54家网点,其中包含10家社区支行,机构网点全面覆盖青岛地区全部区市。多年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始终致力于为岛城企事业单位、居民提供最优金融服务,精心打造了“蕴通财富”、“领汇财富”、“私人银行服务”、“沃德财富”、“锦娟劳模理财工作室”等一系列优质金融服务品牌。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共服务项目金融服务,是青岛市社保、公积金、“琴岛通”等的主要合作银行;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已经连续16年协办青岛市新年音乐会,连续15年冠名青岛市新年万人健康跑活动。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校园、送下乡等活动,为数万市民送去了金融知识和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为市民的财富管理银行和市民心目中金融服务“温馨”银行。

房屋按揭贷款:首套房利率为基准上浮15%二套房利率为基准上浮25%

高军介绍,根据最新规定,住房按揭贷款必须在房产交易中心办妥抵押或预抵押手续。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按揭贷款最终的放款时间需要看房产交易中心办理预抵押、抵押进度。在抵押手续办妥后,现阶段交行可马上审核放款,但因放款额度会受到诸多因素影响,请市民申请款时随时关注。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当前房屋按揭贷款首套房利率为基准上浮15%,二套房利率为基准上浮25%,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利率价格可能会有所调整,市民可在贷款时咨询业务经办人员。

征信问题:重大、恶意逾期将影响购房

访谈中,高军谈到,如果是偶尔几次逾期不会影响购房。只有重大、恶意逾期才会受到影响。如交通银行规定信用卡近12个月内有连续逾期3期(含)以上或累计逾期6期(含)以上,征信将受影响。同时,根据人民银行的相关规定,征信记录中的不良记录会在5年更新。

此外,高军特别指出,交通银行目前提供免息还款期服务(容时还款),是指在到期还款日后的3天之内(第三天21:00前),如市民全额偿还当期账单的应还款额并且入账,视同按时还款;如在还款宽限期最后一天(到期还款日的第三天)当天还款,可能会出现被扣利息的情况。

交行白金信用卡:每年可享受6次机场贵宾室服务

据高军介绍,成为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客户或私人银行客户季且日均资产达标、无明显内外部资信不良、信用体系总额度未受限,可以办理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据了解,交通银行的金卡有其专属的品牌标识,被称为“沃德财富卡”,取“丰沃共享,厚德载物”之意,凡在交行90天季日均金融资产达到50万元及以上的客户,均可成为沃德财富品牌客户,并可享受专属理财经理、专属服务渠道、专享理财产品、专享价格优惠、专享增值服务、专享沃德账户的六专服务。同时,交行白金信用卡可为用户提供全国39个城市40家机场国内航班贵宾服务,可受理每年6次机场贵宾室服务,流亭机场可用。

Youth Elite优逸白金信用卡:针对年轻人的高端信用卡

据介绍,4月份交通银行新推出了Youth Elite优逸白金信用卡,并全新打造了优逸白金卡平台,产品面向年轻新锐人群,发行目标对象为年轻的学历职场新锐或在知名企业具有稳定工作,有用卡需求并符合交行信用卡申办资质的客户。交通银行优逸白金信用卡可享受以下多项权益和活动:

(一)境内权益

1.银联优逸白金信用卡享最高30万消费信贷额度。

2.银联优逸白金信用卡享分行VIP贵宾通道。

3.银联优逸白金信用卡可用积分兑换航空里程、龙腾出行境外机场贵宾室和酒后代驾服务。

4.银联优逸白金信用卡参与最红星期五,超市加油秒减5%优惠。

5.万事达优逸环球信用卡享指定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买一送一。

6.万事达优逸环球信用卡享指定五星级酒店下午茶买一送一。

(二)境外权益

1.银联优逸白金信用卡享龙腾出行境外机场贵宾室每年免费3次。

2.银联优逸白金信用卡和万事达优逸环球卡免境外取现手续费。

3.万事达优逸环球信用卡免外币兑换手续费。

4.万事达优逸环球信用卡享美元消费双倍积分。

5.境外超红日享最高20倍积分。

(三)专享活动

1.“5积分兑换”活动需上月消费满8笔,同一商户单周仅计一笔。5积分活动抢兑权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银联优逸白金卡专享5积分兑换家庭医生。

5积分兑换KindleUnlimited电子书包年服务。

5积分兑换UnderArmour新品满500元减100元优惠劵。

5积分兑换诺心蛋糕限定款五折优惠。

5积分兑换联合利华权益平台最高六五折优惠。

(2)万事达优逸环球卡专享5积分兑换亚太区签证。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