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73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上合峰会期间出行咱得注意啥? 

发布时间: 2018-05-31 15:26:53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2018年6月9日至10日在青岛举行。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日前市政府发布了《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通告自2018年5月30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18年6月11日。

《通告》共九条,规定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行,本市核发号牌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限行,本市核发号牌小型客车限行,外地核发号牌机动车限行四项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对危险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采取禁行措施。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2018年5月30日0时至2018年6月11日24时,其他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2018年6月6日0时至2018年6月11日24时。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全部禁止通行,其他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未经批准禁止通行。

本市核发号牌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未经批准禁止通行,限行时间是2018年6月6日0时至2018年6月11日24时。限行区域: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胶州湾隧道,胶州湾大桥,G22(青兰高速)高新区收费站以东路段,G20(青银高速)即墨收费站以东路段,G2011(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以南路段,S19(龙青高速)龙泉收费站以南路段。

本市核发号牌小型客车实施单双号限行,限行时间2018年6月8日20时至2018年6月10日24时。限行方式:实行单双号限制通行。单日允许车牌尾号(指车牌号码中阿拉伯数字的最后一位,下同)为奇数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禁止车牌尾号为偶数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双日允许车牌尾号为偶数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禁止车牌尾号为奇数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限行区域: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胶州湾隧道,胶州湾大桥,G22(青兰高速)高新区收费站以东路段,G20(青银高速)即墨收费站以东路段,G2011(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以南路段,S19(龙青高速)龙泉收费站以南路段。

2018年6月9日接送高考考生的小型客车,可以通过考生所在学校,统一向学校所在地交警大队申领高考车辆通行证。持高考车辆通行证的小型客车2018年6月9日不受单双号通行限制。本市核发号牌核载10人(含)以上的大中型客车、巡游出租车不受单双号通行限制。

交通运输部门将对相应路段上公交和地铁调流运行,并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发车间隔。具体方案由交通运输部门另行发布。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