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20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全青岛都在期待,出家门就是世界杯赛场!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45:14

来源: 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即将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吹响揭幕战的号角。据国际足联(FIFA)公布的数据统计,自2017年9月世界杯门票开售以来,截至2018年6月6日,FIFA系统已经确认了2403116张门票登记售出。

万众瞩目,亲临世界杯就从这里出发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要远赴万里之外观战一场精彩的对决,需要在时间、经济、工作与家庭之间寻找平衡。千万里的旅程,承载着运动的热血,平淡生活里的英雄梦,从一个能通达世界的机场开始。

胶东国际机场 效果图

作为青岛“一带一路”的战略桥头堡,胶东国际机场未来将成为一个集空港、临空产业、空港新城三位一体的枢纽;在2019年实现转场运营后,2021年新机场全面运营时,国际航线将达到40条,其中洲际航线15条。胶东国际机场,未来青岛的国

64场角逐,“打飞的”观比赛

据国内多家旅行社和在线旅游平台获悉,世界杯期间,俄罗斯对外国观众实施免签政策,赴俄机票预定量同比增长超过400%。其中不乏许多狂热球迷,每个周末“打飞的”到现场观看比赛,还有一些球迷选择先飞往附近国家旅游,比赛当天再赴对决现场,观战、旅游两不误。

胶东国际机场 “全交通”示意图

一个月的时间,32支球队,64场角逐,如果从胶东国际机场出发,你也能做到“比赛挑着看”!新机场的交通配套中,规划了集航空、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于一体的“全通型”综合交通体系,出行与归家,不过一通达全城的惬意。

空港文化,引领国际化生活方式

在航空经济方面的专家学者们看来,交通技术的日新月异,使人们的生活方式也越来越全球化。未来,以新机场为核心形成的居住区,不仅能够通过便捷的航空运输,得到像“世界杯”这样全球化的消费体验和多元文化,更能享受公共资源、社会经济转型带来的切身利好。

  示意图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