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31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鲁能海蓝金岸一线海景现房均价7000/㎡ 不限购

发布时间: 2018-06-23 10:09:37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地铁11号线已正式试运行,而据了解,此次开通的11号线并非该线路的全部,根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地铁11号线起于国信体育馆,至田横站,并预留延伸至海阳的条件。也就是说,未来海阳段通车后,海阳市民前往青岛的时间将极大缩短。同时吸引了大批购房者将目光投向海阳。

纵观海阳楼市,当前房价仍维持在7000-9500元/㎡左右,几乎仅用青岛主城区首付的价格就可以在海阳全款购买一套一线海景洋房,购房门槛更低,置业更为轻松。

鲁能海蓝金岸现房均价7000/㎡ 一楼送院+地下室

鲁能海蓝金岸是央企鲁能集团在海阳市开发的首个滨海度假项目,坐拥一线无遮挡海景资源。

鲁能海蓝金岸实拍

鲁能海蓝金岸总建面30万平,项目21栋高层、8栋联排别墅公寓、临街商铺等多种业态,可满足不同置业者需求。项目南侧用3万㎡私属沙滩,内部有5万㎡景观园林,绿化率超过60%,还配有儿童泳池、业主食堂、业主超市等,足不出户即可近享便利生活。

鲁能海蓝金岸实景

更为难得的是,项目楼座间距在50-70米之间,超大楼间距保证每一户的通风和采光,即使是一层的房源也不会被遮挡;在售楼座楼层6层以上即可户户瞰海,且一楼赠小院,赠送大面积地下室,层层带露台,居住舒适度备受认可。

目前,项目主推产品为一期高层住宅及公寓,目前在售2#、4#、10#、12#楼座,高层户型涵盖68-90㎡两居、100-106㎡三居,公寓为47㎡-53㎡一居,均为70年大产权,均价7000元/㎡。

鲁能海蓝金岸建面约49㎡套一样板间实景

鲁能海蓝金岸47-106㎡一居两居三居 6层以上户户瞰海

其中, 建面约53㎡套一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且南向带270°瞰景大阳台,室内采光效果非常好。

建面约68㎡小套二为三南向设计,客厅、主卧、次卧均带南向阳台,业主可在家推窗瞰海,视野非常好;且室内全明设计,居住舒适度同样不输大户型。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