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50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买房做预算六部曲 这些你必须了解!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08:15

来源: 青岛市场

分类: 其他楼讯


一般来说,买房作为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消费,对于每位购房者而言,都是必须要高度重视起来的。故而在买房之前,除了学习一些房产知识外,更需要做好买房预算,否则很可能陷入资金不足的尴尬困境。对此,买房做预算绝不能漏掉以下这6步,以供大家参考。

一、了解房价水平

其实,在买房前,购房者的经济条件在短期内,已是基本定型的,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房价的高低就将会决定了买房的标准。因此,在买房做预算时,各位购房者就需要了解当地各区域的房价水平,进而再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决定买哪个区域的房子。

二、估算所能承受的最大房屋面积

当然了,在资金一定的情况下,每一位购房者都是想着:房子能越大就越好。因此,在明确了购房区域后,你就可根据该区域的房价,来估算自己所能承受的最大房屋面积,一旦确定了房屋面积的最大值,那么,买房时就绝不能超过这个数字,否则资金就会不足。

三、清楚物业费水平

在买房前,几乎很少有购房者关注过物业费,一来可能是因为物业费用太小不起眼,二来可能是因为太忙而忘记有物业费这回事了。但是,请注意一点:身为购房者的你要知道,物业费可是一项长期的支出。

也就是说,如果物业费太高,而物业服务水平却达不到标准,那这样一来,你的物业费岂不是白交了吗?等到你发现时,又是另一番维权之路了。

四、分析还贷能力

是的,我们都知道:买房,可不是付完首付就一了百了,除此之外,还有漫长的还贷之路。而在这漫长的还贷之路上,一旦购房者出现逾期还贷的情况,那么,就很有可能“钱房两失”,因此,购房者一定要准备分析自己的还贷能力,以免日后出现麻烦。

五、加上装修费

即便买了二手房,也免不了要装修,更别说新房了。而如今,装修费那么贵,买房做预算怎么能少了装修费呢?除非你买了房不急着入住,要闲置几年。同时,还要注意置办家具家电等费用。

六、计算房产交易税费

众所周知,房产在交易时往往都是需要缴纳一定的税费的,比如契税、印花税、房屋维修金等。然而,这些费用看似很小,但总计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因此,买房做预算可别漏掉税费了。

总之,买房就是一件花钱的事情。当然了,对于有钱人来说,做不做预算都无所谓,因为有钱可任性。但是,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毕竟资金有限,要想每分钱都花到刀刃上,就必须做好预算,否则就等着借钱吧。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 qingdao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