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35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楼市定位球 保经济同时控房价是妄想?

发布时间: 2018-07-13 08:41:09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房产时评


世界杯如火如荼的举行了一个月,马上就要结束。明天的比利时和英格兰之间的对决你支持哪只队伍,喜欢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小编更喜欢英格兰,因为无论从实力、球员、球星等各方面来说,小编认为英格兰都拥有更强的实力。但是在另外一个选择方面,我相信很多人会比较迷茫,包括政府的高层。就是最近我们所说的,保经济还是保房价?

从目前已有的更多的论调来看,中央顶端设计来看,更多人依然是倾向于去保经济、控房价的。但是房价真的是能说控就能控住吗?并不是如此。比如说我们看到今年前五个月,全国土地出让金额已经达到22000多亿,同比增长达到46%。而地方政府的财政对土地的出让的依赖度已经达到了100%以上。所以说虽然中央政府多次强调要出台因城施策、因地制宜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但是地方政府很多都是关了前门,开了后门。

比如说,通过抢人政策进行一个房价保底,引入人才引入资金。通过这样的方法让自己的楼市再度活跃,让自己土地再次出让。所以说我们现在看到,虽然很多地方政府都出台了不一样的调控政策,但其实地方政府已经跟那些炒房者、购房者一样,将自己绑在了整个房地产发展的一个大船上。所以想通过地方政府他们的政策来实现控房价、保经济,这样的措施是明显是不可能达到效果的。

责任编辑: qingdaoy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