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39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青岛上合国际合作创新示范园年内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7-13 08:53:06

来源: 筑家易青岛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青岛上合国际合作创新示范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胶州市人民政府隆重举行,本次签约大会由胶州市副市长李宝帅主持,市政府办公室、欧亚经贸产业园、商务局、招商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签约仪式上,鑫创科技投资拓展部总经理梁进介绍,该项目总投资预计达到150亿元,鑫创科技将携手上合组织秘书处、俄中友好协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等国内外优质产业资源方,在胶州建设“青岛上合国际合作创新示范园”,打造上合国际合作示范基地和军民融合创新转化标杆,推动与上合其他成员国的国际产能双向合作。

胶州开发区一角

梁进表示,鑫创科技将依托“青岛上合国际合作创新示范园”,秉承上合组织“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的“上海精神”,通过国际园区共建、国际创新合作等形式,积极探索以“产业运营商+政府平台公司+去产能专项基金”模式,推动山东化解过剩产能与支持上合组织成员国经济发展的深度结合。

李宝帅副市长强调,党中央指示青岛市须尽快加大与上合组织国家之间的经济往来,因此峰会后青岛市当即决定打造上合国际产业园,并将选址定于胶州市经开区欧亚产业园区。此次非常期待联手鑫创科技,共同开发建设“青岛上合国际合作创新示范园”,胶州市政府将在各方面全力推动项目落地,确保项目年内开工建设。

“青岛上合国际合作创新示范园”项目的成功签约,充分展现了鑫创科技丰富的国际创新资源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该项目也必将成为山东省乃至华东地区在国际产能合作领域的示范性标杆项目。

关于鑫苑集团/鑫创科技

鑫创科技是鑫苑集团全资子公司,是鑫苑在科技城市运营领域的唯一业务平台。鑫苑集团成立于1997年,2007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XIN),业务涵盖产城运营、资产管理、金融科技等,连续13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鑫创大连国际健康小镇

鑫创科技是中国领先的科技城市综合运营商。依托鑫苑二十年来在国际化中积累的科技资源,聚集全球优质产业创新要素,在国内载体空间加速、落地、成长,推动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目前,鑫创科技主要布局于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成渝城市群、中原城市群等区域的核心城市。

此前,鑫苑已在青岛布局有西海岸慧与软件全球大数据基地,并与平度市签订蓼兰特色小镇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qingdaoyi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