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09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地铁4号线换乘站最多 堪称“超级便民线“

发布时间: 2018-07-16 08:00:25

来源: 青岛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日,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承建的青岛地铁4号线劲松七路站—辽阳东路站区间(简称:劲辽区间)1#、2#竖井右线顺利贯通,这是地铁4号线全线首个贯通的正线区间竖井隧道。

地铁4号线总长约30公里,目前开工率超九成,机械法区间占69.8%。

4号线路过这些地方

地铁4号线西起人民会堂站,沿太平路、江苏路、热河路、辽宁路、华阳路、内蒙古路敷设,过海泊桥后,向东沿鞍山路、辽阳西路、辽阳东路、规划长沙路、李宅路(S296)山路至终点大河东站。

沿线主要经过辽宁路商圈、内蒙古路汽车站、海泊桥、浮山后居住片区、汽车东站、崂山科技城、沙子口等区域,预计2021年开通。

4号线可谓诸多“名号”加身:青岛市主城区东西向的骨干地铁线,连接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三区,目前在建的青岛地铁换乘站最多的地铁线,连接的医疗、学校和旅游线路最便捷,“超级便民线”有木有?!

责任编辑: qingdaoy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