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78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即墨区政府解答市民的拆迁落户等多个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7-16 08:19:10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即墨区政府各相关部门对市民最近关心的奥园体育小镇进度;枣杭、小李等村拆迁;即墨古城落户等问题逐一解答。

小韩村拆迁

请问小韩村有拆迁计划吗?

您好!经环秀街道办事处落实,小韩村暂无拆迁计划。

奥园体育小镇

通济新区与奥园集团签订的体育小镇项目,目前无建设计划是什么意思?是项目取消了吗?还是正在规划?请问阎家岭还拆迁么?

“奥园体育小镇”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00亩,以体育运动为核心,文化休闲为主线,打造集运动、休闲、娱乐、旅游、购物、商业居住于一体的体育社区综合体,与青岛市主城区城市建设发展接轨。2018年1月11日,通济新经济区管委与奥园集团(广州)有限公司签约,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前期设计阶段,涉及到的阎家岭、姜戈庄、朱家泊子和楼子疃四个村庄将逐步进行拆迁,具体项目进展情况将根据规划建设进度随时向外公布。

枣杭、小李等村拆迁


请问汽车站北面的枣杭村啥时候拆迁?拆迁的话需要提前做准备,请领导问一下哪个月拆迁?

城区北出入口片区涉及辖区枣杭村、小李村、高家庄和李家营四个村庄。目前,街道已与开发建设单位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正在做该片区的前期测算和规划方案设计工作,待规划设计方案经相关部门通过后,计划于今年年内启动该片区一期枣杭、小李村的搬迁改造。

田横总规

请问度假区未来是否有规划,在以后有什么定位,总规是否会对外公布,谢谢

田横总规由田横镇、田横岛度假区、丰城镇三方共同编制,以田横镇为主。目前,田横总规已基本编制完成,详细情况请关注政府网站。

即墨古城落户

请问即墨古城回迁房是按什么顺序开始下房产证的,所有的居民都能办理吗?大概多长时间办理完?

您好!经区古城片区规划建设指挥部落实,目前安置区居民房权证已开始办理,各村委(居委会)已组织居民开始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及时间安排,可到相关村委(居委会)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 qingdaoy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