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05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青岛再次登上全球榜单更是摘得“双料冠军”!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40:49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在刚刚过去的6月,青岛变身世界级网红。青岛向世界人民展现了它的活力、时尚美丽和魅力。如今,青岛再次登上全球榜单更是摘得“双料冠军”!青岛,再一次将全球目光聚集,秀出了它的实力!全球竞争力分类优势排行榜

青岛获“双料冠军”

2018第十七届全球国家(城市)竞争力分类优势排行榜在中国香港发布,青岛位居2018中国最具特色旅游城市排行榜和2018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排行榜榜首。

数据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研究团队认为,青岛是一个旅游特色非常鲜明的城市,因具有极为优质的旅游特质而被誉为“东方瑞士”,旅游资源特色鲜明、旅游产品个性突出、旅游文化特征明显、旅游历史内涵丰富、公众口碑好。

近期更突出营造富有国际影响力的会展体系,世界博览城的建设与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成功举办,更为这个海滨美丽城市的旅游特色注入了新的内涵。

为此,青岛在2018中国最具特色旅游城市排行榜中位居榜首,拉萨、昆明分列第二、第三位。

奥帆中心烟花炫彩夺目(供图/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作为反映市民生活满意度指数的要素——幸福感,成为市民关注的话题,越来越受到城市管理者的重视。在2018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排行榜中,青岛以其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越的生活质量、和谐的社会文明及完善的社会福利体系等优势高居榜首。杭州、烟台紧随其后,分列第二、第三位。

责任编辑: qingdaoyi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