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01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西海岸古镇口一幅地成功出让 青岛融发7.4亿收入囊中

发布时间: 2018-07-18 13:18:03

来源: 楼盘网原创

分类: 土地市场


楼盘网2018年7月18日讯 718日,黄岛区古镇口一宗住宅用地出让成功,由青岛融发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成交楼面价格3974/㎡,成交总价73637.9021万元。

该地块的拍卖也是一波三折,据了解,该地块原定于2018523日拍卖出让使用权,但就在拍卖日的前一天,青岛市黄岛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公告,中止青黄土告字〔20183026号拍卖文件中HD2018-3026号宗地的拍卖出让活动。

之后713日,青岛市黄岛区国土局发布关于重新启动HD2018-3026号宗地拍卖出让活动的公告,HD2018-3026地块定于718日上午10点进行拍卖。

成交截图


据悉,编号HD2018-3026号地块位于黄岛区山川路东、翠岛路南,占地面积115812㎡,规划建面185299.2㎡,配建产权型人才公寓74119.68㎡,配建的产权型人才公寓房屋可售面积销售均价11000/㎡,起始楼面地价3974/㎡。

  

地块大致位置示意

从地图上看,该地块位于西海岸新区中部地带的古镇口,北邻新区核心区,是中国首个战略母港所在地,西临大珠山风景区,周边有珠山秀谷御墅、东方时尚中心、万德悦海公馆等新建项目,居住氛围比较浓厚。此外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核心区,近距离直抵M13号线张家楼站未来M13号线将与地铁M1 M6M12

据悉,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启动区规划整体以高等院校用地、科研用地为主,根据之前官方公布的前期规划,已经有中国海洋大学珠山校区、北大海洋科技研究院、中科院大学海洋学院、海军军官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校区、青岛港湾学院、青岛远洋船员学院、中国国防大学现地教学基地、青岛军民融合学院、中国能源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校确定或意向落址于此。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未来将有望打造成山东半岛教科研中心。


责任编辑: qingdaoyi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