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90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公正摇号 是平等机会还是幌子?

发布时间: 2018-07-18 14:17:12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2018年7月18日讯     今年6月25日,青岛城阳公证处发布了《青岛高新区公证摇号售房规则(定稿)》,发布的规则适用于青岛市高新区,规则约束力涉及开发商与购房者两大主体,是青岛范围内初次就公证摇号发布的官方细则。

青岛高新区率先公开摇号售房,中欧国际城算是公开摇号首吃螃蟹的楼盘了,首个摇号盘713套房源5863人报名抢房,青岛市城阳公证处微信公众号6月27日公布了高新区首个摇号销售的楼盘名单(具体信息可在中欧国际城售楼处公开查阅)。

而中欧国际城摇号公布后,就被爆出各种黑料,属实让人摸不透公正摇号的本意。

而高新区的另一楼盘领秀·珊瑚湾,在7月9日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摇号售房公告以及补充规则。

然而,好事多磨,事情的进展往往没有大家想象的那般顺利。

今日上午,城阳公证处公布一则《关于推迟“领秀珊瑚湾”摇号时间的紧急通知》,通知各位购房者上午10点的公正摇号推迟到了下午3点。

该消息一出,购房者又“乱了”。

据悉,领秀珊瑚湾毛坯价7300元/㎡起,均价7800/㎡,装修价格3800元/㎡,合计价格在11000-12000/㎡之间。

中欧国际城摇号购房,平均每8个人才能抢到一套房源;而领秀珊瑚湾的高层3901人抢554套,平均下来7个人抢一套!

早在2016年以前,李沧区被称之为青岛的“刚需聚集地”。随着城市不断发展,再加上青岛主城土地稀少,新盘更少,主城区的房价早已突破两万,而受限价政策的影响,高新区这块对购房者来说具有超大的诱惑力,此外高新区目前已经建成青岛中学、市民健身中心、会展中心,未来还有健康中心、青岛科技馆、红岛高铁站、伊甸园等在建的市级公共配套项目。所以就青岛现在的房价而言,高新区当前出现抢房的盛况并不稀奇。

“公证摇号买房”原本是秉着一种购房者带来利好的。

建立买卖房产市场的公平,透明化的环境,所有购房者不用“靠关系”买房,都可以拥有平等的机会。

希望各位购房者等待的“平等机会”,真的是平等机会。


责任编辑: qdwa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