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7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刚需热地 黄岛又居今日榜首

发布时间: 2018-07-19 14:53:02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2018年7月19日讯     截止发稿时(15点整),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交易数据显示,岛城各区市中,黄岛住宅成交89套,较昨日减少了近乎60套,住宅成交面积达9574.11㎡。但仍位居一手房成交量排行榜榜首。

限购限价政策这么厉害,为什么黄岛的房价和成交量一直在并驱前进呢?

根据青岛三湾三城的发展规划,将重点建设发展灵山湾,胶州湾,鳌山湾这三个中心区域,灵山湾区域就是黄岛,红岛属于整个胶州湾发展的一部分,鳌山湾即蓝色硅谷那部分。

黄岛继胶州湾跨海大桥之后,又一连接青岛主城的线路—地铁13号线,将要开通了。起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嘉陵江路站,终于董家口火车站,正线全长约69公里,目前已实现洞通、桥通、轨通、电通,基本完成单体调试工作,即将进入车站综合联调及动车调试阶段。按照计划,地铁13号线将于今年年底前开通;地铁1号线也已经开建。

现在青岛又在推进第二条海底隧道。据悉,第二条海底隧道已进行抗震设计审查论证,如此一来,受益较多的莫过于老黄岛片区,隧道通车后,居民再无需

会吸引在市南市北工作的人来青岛西海岸新区买房;刚需族同时也又有了一个可供思考的区域。目前来说,除了高新区,黄岛也是一个刚需族可以考虑买房的区域,毕竟等地铁开通以后再想来黄岛买房是后悔莫及的事情。

随着各条地铁线路开通,西海岸的交通便利性增加很多,沿线的楼盘价格可能会带动上涨。

青岛西海岸新区是国务院批复设立的第9个国家级新区,具备全产业链配套、工业化发展的竞争优势。6月13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还举行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这一系列的种种都回复了我们为何黄岛的房价和成交量一直在并驱前进。

作为刚需族而言,低价仍然是关注的焦点,随着城市的发展,房价的上涨,大部分人只能在近郊买房,想要在青岛“淘”个房子,已经很难了。

责任编辑: qdwa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