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04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中欧国际城500套小高层新房将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7-22 10:40:17

来源: 青岛新闻网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好消息!日前,高新区最火的超级大盘之一,中欧国际城发布了新房源上市消息,8月6日加推D6组团小高层房源,面积涵盖115㎡、125㎡、135㎡、155㎡套三套四房源,带装修交付。并公布了中欧国际城D6地块摇号及开盘时间排期表,如下 :

青岛方川置业有限公司

营销策划部

2018-7-18

昨日,有业内人士与购房者打探到了此次将要上市的新房源价格,小高层价格,含装修均价12500-13500元/㎡之间,与上次相仿。

小高层8500起含3800带装修

从中欧公布的房源价格信息来看,最便宜的一套115㎡户型,毛坯价8499元,含3800带装修,合计总价136万,可以说是相当便宜了;

中欧500余套小高层开始报名

据悉,中欧国际城即将加推的D6组团小高层房源共计500余套,面积涵盖115㎡、125㎡、135㎡、155㎡套三套四等,产品均为均为9-18层小高层房源,带装修交付。

本次即将加推的D6组团位于项目的核心地段,靠近集中商业和内湖,距离伊甸园也不远,居住环境静谧。同时与中欧国际城规划中的大型商业揽秀城、国际学校等配套毗邻,地段优势明显。

如果说高新区是目前青岛楼市中最引人注目的新兴板块的话,中欧国际城项目无疑是高新区受关注的新盘之一,上次摇号中欧项目吸引了5863人报名,客户房源比8:1,创下红岛摇号以来的记录,至今还无其他高新新盘能够与之比肩;


中欧国际城400万㎡成熟大盘渐成


中欧国际城前期组团房源工程进展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中欧国际城西南临近青岛中学。青岛中学项目分三个学部,分别为九年一贯制的青岛实验学校、混合制办学的青岛中学和幼儿园部,其中混合制办学的青岛中学实行K-12模式且面向全市招生。目前该校已经招生运营中。

青岛中学实景图

闻名遐迩的伊甸园也择址中欧国际城南侧,规划中的青岛伊甸园占地面积约400亩,为全球第二座、亚洲首座伊甸园,旨在建设中国北方地区涵盖生态环保、海洋文明、科学展示、儿童教育、国际交流、休闲度假等主题于一体的、可四季运营的综合型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未来将拉动区域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相较于此前的开盘,此次小高层产品设计更优,D6组团位置更佳,价位没有明显上涨,预计报名人数绝不会少。

责任编辑: qingdaoy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