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49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融创合约销售金额达1941.9亿元 同比增长74%

发布时间: 2018-07-23 08:56:1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23日早间,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预期2018上半年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较去年同期中期报告所示的拥有人应占溢利大幅增长,增长超过200% 。

公告中披露,上半年度溢利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期间销售物业交付的面积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和考虑了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第15号的影响,使得期间收入较去年同期中期报告所示的收入大幅增长超过200% 。此外,期间毛利率较去年同期及去年全年也取得进一步的提升。

据新媒体过往报道,截至2018年上半年,融创合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达1941.9亿元,同比增长74%。其中,合同销售金额为1915.3亿元,预订销售金额为26.6亿元。与该金额对应的合约销售面积为1211.9万平米,合约销售均价为16020元/平米。

若按销售目标4500亿计算,前六月融创完成该目标的43.15%。

责任编辑: qingdaoyi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