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6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华润34.61亿包揽广州花都、增城宅地

发布时间: 2018-08-14 08:19:3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月13日,广州公共资源中心以拍卖的方式出让位于花都和增城的两宗宅地,最终,两地均被华润旗下的深圳市润投咨询有限公司斩获,总成交价为34.61亿元。

据新媒体了解,此次出让的两宗地块分别位于花都区凤凰路及增城区中新镇三迳村,两地均采用“竞地价+竞自持面积+摇号”的方式竞拍,当报价达到最高限制地价后,转为竞企业自持商品住房面积的阶段;当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竞买人报出企业自持商品住房面积为100%后,停止网上竞价,改为摇号确定竞得人。

花都区凤凰路地块二的宗地面积为8.33万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5.82万平方米,地块分为A、B两地块,容积率为小于或等于2.8,计容建筑面积为小于或等于16.31万平方米,其中,A地块为8.01万平方米,B地块为8.30万平方米。

该地块的起拍价为25.95亿元,设置最高限制地价为29.12亿元,最终,该地块由华润底价竞得。

此外,竞得人须在用地范围内提供1.2万平方米的住房,由广州市花都区政府指定单位按3500元/平方米的价格回购。

而增城区中新镇三迳村的宗地面积为2.6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0,计容建筑面积为7.81万平方米。地块的挂牌起始价为8.61亿元,最高限制地价为12.49亿元,同样由深圳市润投咨询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为8.66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属于增城的旧改用地,曾于去年10月公布在《增城区2017年第一批城市更新项目》批前公示中。且本次成交价包括4.2万平方米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的土地出让金,若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的实测面积超过4.2万平方米,超出部分则按相关规定补缴出让金。

据新媒体获悉,同日,深圳市润投咨询有限公司以10.78亿元总价竞得东莞清溪镇的一宗商住地,宗地面积为5.26万平方米。根据规划建设要求,该地块的开发建设期为3年,且地块需要在2019年9月17日前动工。此外,竞得者需要配建住宅面积的10%作为安居房,并在建成后无偿交给清溪镇政府。

责任编辑: qingdaoyi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