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16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平度成功出让三宗土地 均以底价成交

发布时间: 2018-08-14 09:15:38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青岛楼盘网8月14日讯今日,青岛市国土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举行拍卖,占地总面积41580㎡,竞买保证金共944万元。编号为18029、18031和18033的三宗地块均以底价成交,竞买人分别为青岛丽龙葡萄酒有限公司、青岛山水荣浩工贸有限公司和青岛百昌映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信息

三宗土地出让信息

编号为18029的地块位于平度市区北京路南侧、贵州路东,总面积为8851㎡,保证金为207万元;编号为18031的地块位于平度市区重庆路南侧、广州路东侧,总面积为6632㎡,保证金为162万元;编号为18033的地块位于平度市区富臣路南侧、平营路西,总面积为26097㎡,保证金为575万元。三宗地块的容积率大于或等于1,建筑密度大于或等于35,绿化率小于或等于15,出让年限为50年。拍卖起始价分别为335万元,207万元和736万元,均以底价成交。

三宗地块大概位置

平度是山东省面积最大的县级市,被誉为青岛的“后花园”,位于中国经济强劲增长的环渤海经济圈,是链接青岛、潍坊、烟台的枢纽。因此一直备受工业企业的青睐,是山东半岛制造业中心地带,在这里投资办厂,发展前景巨大。

责任编辑: qingdaoy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