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86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马云进军房地产 楼市要变天?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31:03

来源: 360房产频道

分类: 行业动态


这些年,只要是马云参与的项目,都会带领一批人致富,而近日,马云突然宣布要进军房地产行业了,预计的在未来10年,房价降会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

而支付宝旗下的蚂蚁金服,已经正式加入到了杭州的房管局打造的智慧住房租赁平台了,要知道,中国房价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但是丝毫没有失去人们对它的热情,毕竟大部分人都认为一定要靠自己拼搏的购买起的房子,才能称得上一个价,因此不少人宁愿背负一生房贷,也想要自己的购买一套房子,对于一线城市的房价,一般人这辈子只能望而却步了。而大部分人都会租房,那么手里有房的人才有市场。

打从阿里巴巴创建了电商起,确实给造成了不少的实体店面对倒闭危机,而大部分人认为将矛头指向了阿里巴巴,而马云并不认账,他最终将问题抛到房地产。

如果开个实体店应该知道,基本实体店的销售额价格50%付了租金,那么直接导致实体店的商品价格远远高于电商,众所周知,房地产成就不少的土豪,面对实体店的倒闭,最好的保值方式就是投资房地产,前提你足够有钱,不然说太多也无用。

责任编辑: qingdaoy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