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4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房贷利率短期内不会降 已连续上涨19个月

发布时间: 2018-08-17 10:43:59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最近,有消息说,农行和工行同日调整上海首套房贷利率折扣,从95折降至9折!这么说的话,难道青岛房贷利率也要降了?不过,可惜的是两家银行对降利率的事情都否认了!而近几日,记者调查青岛市场发现连涨了19个月的房贷利率,压根并没有“松动”的迹象。

青岛目前首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上浮15%~20%的占主流!

市场传出上海首套房贷利率折扣调整的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青岛的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工行青岛市分行给予的答复是:“青岛房贷利率短期内并不会下降。”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也表示:“目前首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上浮15%,并没有变化。”在调查的其他几家股份制银行中,也没有发现有房贷有所“松动”的迹象。

涨了19个月的房贷利率,如今在青岛依旧坚挺

融360在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7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7%,同比上升13.63%,为2017年1月以来连续第19个月上涨。

房贷分析师李唯一认为,纵使上海房贷利率调整,也属于小范围内调整,全国暂不会出现大面积下调利率的情况。若调整为真,可能存在银行抢占市场份额的因素。从调控效果来说,下调利率是对调控效果不利的。同时,这个9折指的是最低可申请利率,有一定的申请条件限制并非普遍执行利率。至于传达的信号来说,如果有,那可能就是银行对房贷市场份额较为看重。

青岛目前利率执行基准上浮15%~20%的占主流,未来全国房贷利率总体趋势保持稳中微涨。

青岛银行界人士认为,青岛整体利率松动的可能性较小,但不排除个别银行调整。但随着央行的“放水”,房贷额度情况可能优于上半年。

责任编辑: qingdaoy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