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7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城阳区即将落户爱琴海购物公园

发布时间: 2018-08-20 08:31:3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月15日上午青岛市委张江汀书记携副市长及商务局长等会见了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车建新携合作伙伴青岛奥润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孝仓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引进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及爱琴海购物公园进入青岛达成了共识。

张江汀书记高度评价了红星美凯龙集团在家居行业的龙头地位,并表示期待爱琴海购物公园的体验式消费引领青岛购物商场不一样的消费潮流,车建新董事长悉心向书记汇报了在城阳区即将落户爱琴海购物公园,胶州落户北方消费中心李沧区投建海洋公园,即墨、市北区都将新建第九代美凯龙商场等等。这些都代表红星美凯龙集团进入青岛全面展开项目合作实而有力的步伐,现场能感受到红星美凯龙车建新董事长此次来青岛访问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向张江汀书记汇自信满满的表示一定能开创青岛购物新体验。

会谈结束后车建新董事长给张江汀书记及列席参会人员赠予了自己所著的《生活·体验的智慧》书刊

责任编辑: qingdaoyi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