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38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海信地产深度布局城阳 三盘齐发

发布时间: 2018-08-20 10:45:07

来源: 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8月20日,海信地产以拍卖起始价5.67亿元成功竞得青岛市城阳市区两宗优质地块。两地块合计占地126亩,规划地上建筑面积15.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地块命名为海信·观澜,商业地块命名为海信·正阳中心。两地块紧邻黑龙江路与正阳路,交通、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完善,土地,区位优势明显,旨在打造城阳商业及居住标杆项目。

(新斩获地块区位图)

(海信·观澜项目初步规划方案)

这是今年继红岛府项目之后,海信地产再次落子城阳。3月27日,海信地产首入高新区,以3.6亿元总价成功竞得红岛商住地块,命名海信·红岛府。作为海信地产红岛首秀,红岛府不仅临近高新区重要干道华东路及河东路,周边更拥有红岛千亿级市政配套,区位优势显著。

(海信·红岛府项目区位图)

(海信·红岛府项目初步规划方案)

近两年,随着“三湾三城”战略推进,拥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与醇熟的生活配套的北岸新城(城阳和高新区),成为大青岛潜力巨大的价值高地。海信地产23年根植青岛,更懂青岛。以本土企业的精准眼光和社会责任感,紧跟城市发展步伐,抓住时机入主北岸城区,助力城市发展。

本次两宗优质土地的斩获,标志着海信地产已顺利完成了北岸城区战略布局,三盘联动之势锐不可当。继海信·依云谷之后,根植于北岸城区厚土之中,精工匠心打造高端产品,进一步提升了海信地产在该地区的市场影响力与知名度,成为城市发展向上之力。

责任编辑: qingdaoy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