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27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城阳近正阳路天峰首府 新房源170万/套起

发布时间: 2018-08-20 11:32:23

来源: 青岛新闻网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城阳天峰首府新品房源总价170万起,4#、5#楼洋房以及7#楼小高层,户型涵盖108-130㎡套三户型,厨卫带装修。项目位于正阳东路与王沙路交汇处,交通便利。

随着城市一体化建设发展迅速,城市在不断向外发展。再加上主城区土地资源日益,不少改善置业者也选择继续向北,在主城近郊改善居住条件也是众多购房者的共识。城阳区凭借着完善配套以及成熟的生活氛围,同时鑫江、银盛泰、鲁昊等知名地产纷纷在此圈地跑马,逐渐被购房者认可。

与主城其他区域公寓当道的现状不同的是,目前城阳区住宅楼盘云集,而且多数楼盘能及时推新,可选择房源较多。天峰首府位于王沙路与正阳东路交汇处,距离之一。

天峰首府效果图

据了解,天峰首府总建筑面积8万平米,以新亚洲建筑风格打造14栋建筑,产品涵盖小高层以及洋房。项目在产品规划、户型设计等多方面都有所提升,目标客群以刚需、刚改客户为主,打造区域内高居住品质社区。
目前,天峰首府在售房源齐全,108-130㎡套三户型方正通透,其中小高层房源总价约170万起,洋房总价200万以上,正常首付三成以及贷款事宜,感兴趣的网友可及早关注咨询。

天峰首府125㎡户型图

值得一提的是,天峰首府所有房源厨卫均带装修交付,其余毛坯交付,业主可不再操心厨卫装修事宜。

天峰首府周边主干道云集 生活配套齐全

项目紧靠进入城阳主城区有131、106、116、371、372、904、909、312等多条公交线路,业主出行十分便利。

天峰首府区位图

依托青岛地铁整体规划,规划中的地铁9号线和地铁10号线将在项目周边交汇,天峰首府将成为该片区少有的紧邻双地铁的楼盘,在便利出行的同时,楼盘价值可期。

据实地考察,天峰首府近城阳商圈以及夏庄东方城商圈。从项汇、红星美凯龙、大润发等商业综合体云集。

天峰首府近城阳商圈

责任编辑: qingdao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