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63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踩盘日记]李沧北之改善型楼盘

发布时间: 2018-08-25 20:45:30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楼盘网8月25日讯    作为一个好的小区,要远离城市喧嚣但又要享受完善的生活配套,呼吸最佳的空气,亲密感受大自然;今日楼盘君去看了以“深居大自然,环山环水之称”李沧北改善型楼盘的金秋泰和郡,接下来给各位介绍一下楼盘情况:

金秋泰和郡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玉虹路16号,处于李沧区和城阳区交界处,临近李村商圈,邻贯穿青岛南北的主干道黑龙江路、青银高速、S214省道,小区出行便利。

金秋泰和郡项目占地面积197087㎡,总建筑面积410910㎡,绿化率35%,容积率≤1.5。

金秋泰和郡项目共分三期进行开发,社区内联排别墅为主,其中一期为纯别墅住宅。一期联排产品均为300平米左右的联排别墅户型,规划也有部分高层房源;项目以东是世园新区和崂山景区,以西是十梅庵风景区,南侧紧邻云头崮山,以北有云头崮水库、丹山水库、崂山水库三大水库。

据置业顾问介绍:目前金秋泰和郡目前在售高层和联排别墅,高层建面为97㎡套三、98㎡套三、108㎡套三、144㎡套四,均价17400元/㎡;联排别墅318/338㎡,均价23000-25000元/㎡。作为李沧北的改善型楼盘,金秋泰和郡依山傍水,生态环境佳;近黑龙江路、青银高速,近李村商圈,生活便利。

下图为在售即将封顶的小高层,毛坯交付,预计2019年年底交房。

周边生活配套:金秋泰和郡毗邻王沙路及308国道,近路不临路,西邻贯穿岛城南北的城市主动脉黑龙江路、青银高速,东连滨海大道快速接驳全城。金秋泰和郡距离东方城购物中心仅2公里,距离李沧万达5.7公里左右。同时自配3100平米商街,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周边商业配套购物、娱乐、消费、休闲一应俱全。周边配套有国开中学,小区北门一路之隔便是云头崮小学。

户型介绍:

97.95㎡户型

一梯两户板式设计,“十字布局”有序空间,动静分区;客厅连通阳台,大尺度会客空间,体验享受与实用的双重快感;主卧观景飘窗设计,赏景怡情畅享自如;书房兼次卧设计,闲时品茗阅读,悦享静谧品质生活。

贷款购房小提示: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目前在售高层最小户型为97.95平方米,首套房首付为40%,二套房首付为55%。


责任编辑: qdwa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