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14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遇见一见倾心的楼盘!天一仁和财富中心 年轻人的社区

发布时间: 2018-08-25 22:22:04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看房项目:天一仁和财富中心

看房时间:2018年8月25日

楼盘君,我想买一套位置核心点,交通方便一点的房子,有没有推荐?”

“楼盘君,青岛这个楼市涨太猛了,有没得总价稍微低点的房源推荐,我想做个投资?”

……

最近,楼盘君身边经常有朋友咨询位置好点、总价低点的房源,有刚需自住的,也有用来投资的。今天,楼盘君就给大家推荐一下城阳正阳路的一个楼盘,地段位置超级好,交通非常方便。

楼盘君在惜福镇乘坐904路到黄家营,转车909路,下车之后就是正阳中路,过

天一仁和财富中心实景图

交通方面自是不必担心,项目所在位置有7路公交车经过,流水发车,去哪都方便。从天一仁和财富中心到市区主要有四条主要线路:青银高速、黑龙江路、滨海大道、环湾大道。城阳70%以上的公交车(22条公交线)都路径此处,如502、374、103、定制公交等。还规划有地铁M1、M10号线、轨道R2、R8号线(规划)以及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看交通配置,妥妥的未来城市财富中心。

 

天一仁和财富中心配套公交

根据指示牌楼盘君来到了天一仁和财富中心的销售中心,销售中心就在一楼,精致的装修一眼可见。

天一仁和财富中心售楼处

一个销售小姐姐接待了楼盘君。他首先给丹丹介绍了区位图,天一仁和财富中心位于正阳中路与长城路交汇处,占据城阳区政治与经济双中心。正阳路是城阳最为核心的交通命脉,城阳区的政府行政办公、星级及商务酒店、10余中大型商业都汇聚于此。此外,正阳路贯穿城阳东西,与连接城阳南北的长城路搭建起交通出行的基本骨架,自高新区、即墨等地都十分方便。

 

天一仁和财富中心区位交通


楼盘君实地走访发现,天一仁和财富中心所处正阳中路沿线已汇聚了鲁邦国际风情街、时代中心、水悦城等几大中高端项目,在强烈的品牌商业聚合效应带动下,形成了一个颇具成熟的商业圈,给人们的出行、购物提供更多便利。

鲁邦国际风情街

楼盘君一走进天一仁和财富中心就被深深的吸引了,这里是属于年轻人的社区,咖啡馆、超市、酒店、健身房……这里应有尽有,还有熊出没,楼盘君会告诉你自己搂着熊大、熊二和光头强自拍了180张,充分满足了自己的少女心?哼哼!

天一仁和财富中心实景图

天一仁和财富中心小黄车,小红车,小蓝车应有尽有,骑车是很方便的,即低碳环保又健身减肥。

天一仁和财富中心实景图

此外,公寓的一些优点,楼盘君在这里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一般公寓单套面积小、总价低,对于刚需和投资者来说入市门槛低。

其次,商业性质不限购不占购房名额,对后期改善置业无影响,短期过渡或者长期持有均可。

再者,公寓一般距离商圈较近,交通生活配套成熟;公寓功能的多样性,也让它可自住可商务办公。

最后,拆迁赔偿金高,是住宅的3倍;用途广泛,可自主,可投资,还可以注册公司;公寓整体人群素质高,周边生活配套更高档。

去年,济南调整了落户政策,购买公寓也可以落户了。济南和青岛可以称得上是“兄弟城”,青岛离这一天还会远吗?公寓落户政策如果实施,可想而知,公寓房价格又将飙升!

天一仁和财富中心实景图

目前,天一仁和财富中心2#钻石公寓在售,建面28-44平,首付5万起,均价14000-16000元/平,总价42-65万/套。带装修交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城阳正阳中路16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26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