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22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鑫江桂花园央景别墅/商铺在售 155.5万起

发布时间: 2018-08-30 09:14:08

来源: 青岛新闻网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城阳东方城南侧的热销楼盘——鑫江桂花园周末推出8套推荐特价房,总房款155.5万起。此外,鑫江桂花园155-170㎡央景叠墅与30-300㎡沿街商铺已经正式对外发售,有购置别墅与沿街商铺的置业者可前往了解详情。

随着天气的凉爽,岛城楼市的销售旺季也即将到来,即大家俗称的“金九银十”。在这个季节,除了开发商会大量推新,增加市场新房供应量外,不少楼盘也会拿出部分房源做活动,价格低于正常售价,这对购房者来说是个不错的“捡漏”机会。

日前小编了解到,位于城阳东方城南侧的热销楼盘——鑫江桂花园周末推出8套推荐特价房,总房款155.5万起,这个价格在该片区来说可以说是“捡漏价”了,小编也在一早前往售楼处一探究竟。

早上8点半左右,已有多组购房者,公式牌上显示已有一套房源售出。从推出的房源来看,楼层从1楼到10楼均有,户型也从80㎡到123㎡不等,优惠幅度可达10万,购房者可根据自身居住需求合理选择。

鑫江桂花园本次别墅位于整个小区中心位置,户型在155-170㎡之间,推窗可见小区精致园林景观。需要注意的是,34#楼与35#楼也是小区仅有的两栋别墅,售完再无。据悉,鑫江桂花园三期采用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园林整体采用一水绕堂,三进归家,六园十二景的设计布局。一条蜿蜒景观水系贯穿整个小区,六个主题景观区分布于主轴两侧,十二个景观小品分布于园林各个角落,形成了小区园林的整体轮廓。照壁、回字形连廊、层山叠水等中国建筑元素揉进园区,曲径通幽,一步一景,使回家之路更具有仪式感,也提升了业主的居住品质。

鑫江桂花园此次推出的沿街商铺建面范围在30-300㎡之间,起步投资门槛低,户型整体方正,开间大、采光好,可根据经营需求自由分割,驾驭各种业态类型。投资自营两相宜。值得一提的是,鑫江桂花园临街商铺拥有70年独立产权,比常规商铺多享30年使用年限,且不受住宅的限购限贷政策制约,办理购买及贷款流程简单便捷。

责任编辑: qingdaoy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