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18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世贸璀璨珑园 11000元/㎡起含3800装修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29:25

来源: 红岛楼市热线

分类: 楼盘导购


世茂璀璨珑园将推出53#54#两栋小高层,共109套房源,临近祥茂河湿地,面积100-142㎡,价格11000-13000,含3800装修。

现场排队的客户数以百计,按照109套房子来算,此次客户房源比可能会创新红岛新纪录。

区位:祥茂河最后一块宅地


璀璨珑园地块,位于世茂东北角,西边是祥茂河湿地,北面是祥茂河三支流,两河环抱,环境宜人。

建筑形态:高层、小高层、别墅


北面靠近祥茂河三支流的是3栋高层,东面是5栋小高层,中间有2栋洋房和别墅;合计套数约600套左右,非常稀少;

因为西面是已经交付多年的世茂红墅台别墅区,因此建筑密度较低,保证了充足的采光和通风;

实际上沿祥茂河湿地分布的世茂1#地块和6#地块,是整个红岛区域最大的一片别墅聚集区。

户型:125㎡套三双卫、142㎡套四双卫


因为是沿河住区,产品上主打改善客群;主力户型125㎡套三双卫、142㎡套四双卫;

以142户型为例,巨大的联体式宽幕阳台、270°景观飘窗、奢阔主卧套房等,都是经典的改善户型设计。在青岛奋斗多年的你,可以将此作为终极居所。

装修:智慧社区的雏形


智能新风系统工作原理图

我们正在加速迎来一个智能化的时代,自动驾驶汽车、AI办公等正在走入现实。未来的居住,也将是智能化的,世茂在智慧社区方面进行了很多有益尝试;

全天候智能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系统、智能光照系统等等,都是红岛诸多楼盘中的独家配置。

同样是3800的装修,配置却是千差地别,也难怪世茂的邻居们新城和珊瑚湾的业主要抗议了。

园林:全家人的户外乐园


在土豪心中,所谓的品质居住,就是大房子;而心里,彰显居住环境的,其实是园林;

无论是英伦的城堡、法兰西的庄园,抑或是中南海的皇家园林。屋外的风景,才彰显了主人品位。

世茂璀璨珑园,是世茂升级的“璀璨系”产品,这是一个主打城市高端人居的产品系列,满足高品位人群对于新居住理念的追求。

配套:高新区最全的配套资源


世茂所在的地块,是高新区的居住中心,周边集中了高新区最齐全的配套资源:

教育青岛中学、银海学校、北京实验二小(明年招生)、高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今年招生)、未来世茂地块还将配建公立幼儿园和中小学;

医疗世茂地块南面和东面分别规划有一家公立医院

文体休闲:作为高新区的居住核心区,世茂东部规划有体育馆和文化中心;

商业:世茂52+已经动工,此外世茂地块东面及北面都规划有大型商业,再往南,则是中欧的金茂览秀城,体量与凯德mall相仿;

市级配套:作为红岛楼盘,自然少不了伊甸园、奥体中心、世茂健康中心、红岛会展中心、青岛科技馆、青岛文化中心、青岛市图书博览中心、青岛市旅游服务中心、红岛高铁站,等等诸多市级配套。

高新区交通便利,到这些市级配套,都是一脚油门的事儿。

地铁:9号线、10号线


地铁:距离最近的是地铁10号线和9号线,因为具体站点没公示,估计距离在1.5km左右。

责任编辑: qingdao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