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12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马云辞职谁之过 房地产声明这锅我不背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55:16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青岛楼盘网9月10日讯纽约时报报道,马云表示,计划9月10日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投身教育慈善事业,但仍将在阿里巴巴董事会担职,并继续指导公司的管理。阿里巴巴随即回应:董事局主席马云将于本周宣布公司传承计划,并不是此前媒体报道的“退任”或“退休”,并称这是认真准备了10年的计划。

马云辞职不在今日


最近,马云辞职的事传的沸沸扬扬,多件事情也确实表明有这个迹象:2013年5月10日马云宣布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CEO;2018年8月29日,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发生变更,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近日,纽约时报报道,马云表示将在9月10日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等等。一系列事件表明阿里巴巴将要变天了。

9月10日,也就是今天,马云终于发表声明:“一年后的今天,也就是9月10日,阿里巴巴20周年,我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我将继续担任阿里巴巴董事会成员,直至2020年阿里巴巴年度股东大会。

马云的意思很明显,我会辞职,但不是今天,而是明年的今天。

马云辞职房地产背锅?


马云辞职引起了网友广泛议论,有一种观点让小编听了感到很好笑:马云不听劝阻,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时候一意孤行要插上一手,导致公司亏损,董事会对马云能否继续领导阿里巴巴产生质疑,因此导致马云辞职。

楼市调控政策趋于严紧,国家遏制房价上涨,听起来楼市像是要过冬,但事实是目前楼市正处于平稳期,没有所谓的火爆但同时也没有传言那么萧条,一切都在平稳发展,只不过房价暂时不再猛涨而已。

数据告诉你楼市的真实情况


房企收入方面:据同花顺统计,上半年,A股135家上市房企营业收入共7740亿元,同比上涨24%;净利润合计852亿元,同比增长38%,平均每家上市房企赚约6.3亿元,比去年同期多赚约1.73亿元。

房源上市情况: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统计,2018年9月青岛预计有23个楼盘新开或加推。下半年青岛楼市还将有“海量房源”上市,据不完全统计,下半年青岛全市即将加推的新房源共有31000+套。

多次调控下房企仍乐观


今年以来,官方多次明确抢到,楼市调控不动摇。仅8月份,全国超过45个城市就发布了约55次楼市调控,年内累计调控次数高达315次。但是多数房企仍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报以乐观态度。保利地产在半年报中就提到,房地产发展趋势依然向好,国内城市化进程推进居住需求升级将继续拉动优质资产配置。

责任编辑: qingdaoy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