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57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泰禾集团获中华慈善奖 回馈社会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36:05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13日,第十届“中华慈善奖”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泰禾集团被授予第十届“中华慈善奖”。

据乐居财经了解,“中华慈善奖”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中的最高政府奖,于2005年设立, 旨在表彰我国慈善活动中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个人、单位、慈善项目、慈善信托等,由民政部负责实施。“中华慈善奖”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中华慈善奖”评委会办公室不接受单位和个人自荐,只接受推荐。奖项设置慈善楷模、慈善项目(慈善信托)、捐赠企业、捐赠个人等类别。表彰名额原则上不超过150个。

第十届“中华慈善奖”共设置四类奖项:慈善楷模奖30名、慈善项目(慈善信托)奖50个、捐赠企业奖40个、捐赠个人奖30名。

谈及做公益的初衷,黄其森曾表示,“要感恩这个时代,感恩这个社会。泰禾是从福建走出来的企业,我们的前辈像陈嘉庚先生捐资办学,捐建了厦门大学、集美大学,他是我们很好的学习榜样。”

在他看来,感恩国家、回馈社会,是自己做公益最朴素的想法。在多年的身体力行中,黄其森将慈善公益目光投放到医疗、教育、古建筑保护等宽广的领域,并创下多个公益之最,其本人也被授予“扶贫慈善企业家”、“企业社会责任年度公益人物”等称号。

2017年8月3日,黄其森宣布向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捐赠1亿元,创下了中国器官移植领域最大单笔公益捐款纪录。黄其森还号召泰禾万名员工为器官移植事业行动起来,将器官移植的理念从泰禾向整个社会传播。

2017年5月,黄其森宣布向同济大学捐赠2亿元,设立“同济大学泰禾医学发展基金”,成为迄今为止同济医学教育史上的最大单笔现金捐赠;2016年10月,黄其森宣布向清华大学医学管理研究院捐赠2亿人民币用于学院教学和研究能力的建设。

作为从福建走出来的企业家,黄其森饮水思源、不忘桑梓,十分关心家乡的公益事业。2017 年5 月14 日,黄其森宣布出资3 亿元,向福州一中捐建福建省内首个现代书院———福州一中·泰禾书院,创下了国内基础教育领域最大单笔公益捐款纪录。2017年9月,黄其森还宣布捐资1000万,帮扶宁德市民族中学教育事业发展。

此前的2016 年7 月,台风“尼伯特”肆虐福州,给闽清、永泰等地造成严重破坏。灾情发生后,黄其森宣布出资5000 万元,全面修复在台风中受损严重的全国最大古民居宏琳厝,用实际行动推动传统文化的复兴。

在黄其森的带领下,泰禾集团在医疗、教育、扶贫、古建筑保护等多个公益领域发力,走出了一条聚焦医疗、帮扶教育事业的特色公益道路,使得公益爱心更加精准细化到多个领域板块。

泰禾集团还成立了由高管、员工和业主组成的泰禾志愿者协会,持续开展“护苗行动”、“文化行动”、“暖冬行动”等一系列公益行动,受到了员工、业主、市民的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 qingdaoy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