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26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北京中言地产49%股权拟23亿转让

发布时间: 2018-09-17 13:23:1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14日,北京市产权交易所披露一则产权转让信息,国有控股企业北京中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9%股权,拟以22.99亿元总价挂牌转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次的转让标的中言房地产成立于2016年3月17日,注册资本为32.74亿元,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商品房、出租商业用房、企业管理、经济贸易咨询、物业管理、机动车公共停车场服务等。2017年,该公司录得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为-134.75万元,截止2018年8月31日,该公司的净利润为-343.89万元,总资产为45.36亿元,总负债6.65亿元。

转让前,中言房地产的股权结构为北京乾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49%,北京美瑞泰富置业有限公司持股48%,北京融辉置业有限公司持股3%。转让后,乾景房地产将不再持有中言房地产的股权。

截止2018年08月31日,美瑞泰富向中言房地产提供借款本金累计4.62亿元,受让方须按持股比例向标的企业提供借款4.71亿元,其中2.03亿元为受让方替标的企业向转让方偿还全部债务,剩余2.68亿元用于标的企业对外支付工程款。

此外,2018年03月01日,中言房地产与美瑞泰富签订协议,美瑞泰富对标的企业和大望京2号地626-2#商业办公楼提供经营管理服务及其他服务,且大望京2号地626-2#商业办公楼自取得《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之日起至20年期限届满之日止,共计240个月,租赁予美瑞泰富。标的转让后,上述协议将继续履行。

责任编辑: qingdaoyi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