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37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 浅谈房地产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8-09-18 13:50:47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本地楼市


鑫苑集团等房企与腾讯云在9月14日下午进行现场战略签约。此外,万通集团创始冯仑、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和腾讯云副总裁曾佳欣现场进行“空间科技,智领未来”为题的高峰对话。

张勇表示,目前科技介入地产的格局已经非常清晰,但是地产行业的特征是产业链标准化低、产业线多、场景丰富,在地产进入后开发时代后,产品线更丰富,加上存量和增量多纬度进行,具体实现起来,更需要科技企业和地产企业结合,全方位努力才能实现。

鑫苑认为,过去传统的地产方式肯定是走到了一个转折点,根据我们掌握的资料,中国每年新房市场13万亿,存量房8万亿,超过20万亿的市场,过去 BAT 渗透的并不够,但是腾讯为代表的企业开始重视房地产市场,一个空间是硬资产空间,存量房有300-400万亿存量资产,未来的盘活使用,以及金融化都是非常大的市场。另一个是软资产,更多是体验,家庭、社区乃至城市的体验,也是非常大的空间,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能解决。

张勇认为,科技行业20多年来的技术积累,以及房企这些年来对客户的高粘度,来提供场景化的科技应用支持,未来重视从线下到线上的流量,应该也是一个方向。曾佳欣回应,线上线下共荣共生,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人需要一个立体完整的纬度,工具不是切割,而是将不同的纬度都能做的更好。

张勇认为,过去几年更多是消费型互联网,地产行业的互联网是产业级别的,几十万个社区和几百万亿资产,包括产业链上的设计、建筑等,更多是关联度更高的生态化解决方案,逐渐深化细化的综合解决才能实现,希望将来更多企业参与,也希望更多房企更多融入其中。

责任编辑: qingdaoy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