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15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西海岸中央活力区南部 将建银海学校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27:30

来源: 西海岸大事件

分类: 本地楼市


西海岸又一顶级落地中央活力区南部!近期,经过反复多轮设计修改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震撼效果问世!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海大银海附属学校建设标准非常高,整体设计风格沿袭海大为纯欧式,高大建筑体系。眼前一亮的外立面、大面积的风雨操场、篮球场,地下停车场、室内游泳馆,完全媲美青岛中学的大手笔!而且从办学宗旨来看将海大百年育人原则融入其中:坚持育人为本、优质均衡、品质发展,将学校办成“理想智慧的家园、成功愉悦的乐园、科学人文的花园、自主互动的学园”的素质教育标杆学校。立志把学生培养成具有国际视野、公民意识、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现代化社会需要国际化人才!

据了解,海大银海学校将定位为公办54个班九年一贯制,原则上覆盖整个世博城片区,学校位于世博城片区滨海大道以南,三沙路以东,紧邻西海岸中央公园,北部为世博城会议中心,可以说是占据整个南部最好的位置。

这里高端居住小区云集:阅里、阅唐、正在开发的阅园和距离学校最近的阅峰,这些小区将成为最直接受益者!中央活力区南部确实需要一个高标准顶级作为教育配套!

之前西海岸资源分布并不是很均衡,北部实验二小、六中、海王路名校云集,但是南部迟迟没有一个高标准建设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这次由海大师资支持建设的银海附属学校可以完全补齐南部教育短板,甚至短期实现弯道超车!

责任编辑: qingdaoy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