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48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青岛楼市淡季?恰好是抄底买房的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18-09-20 10:43:08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小编的一个同事准备买婚房结婚,从今年年初就开始选房,然而,青岛楼市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房价高到离谱,就连即墨房价都太贵,按照同事的心里预算,能选的楼盘,都很偏,离父母也稍远,所以最后咬牙选定了温泉镇的中建岭海尚溪地,房价13000一平,这个房价对于一个普通家庭出身的年轻人而言,依旧是个沉重的负担。

然而,昨天,同事喜气洋洋、喜大普奔的找我报喜!我深以为奇。原来前一段时间,中建岭海尚溪地开盘了,价格才一万多,摇号中签率接近百分之百,一百多平的房子,直接给同事省了接近三十万。

其实,对于购房人来说,我们分不清种类繁多的促销方式,选择最为合适的降价楼盘就成了抄底楼市不得不做的准备工作。前方高能,有近期要买房打算的,一定要拿好放大镜,仔细研究,说不定能省几十万的房款呢?


抄底低价纯新盘

害怕老业主不满成了开发商不愿降价的重要原因。不过,对于入市的纯新盘项目来说,定价方面就少了这些顾虑,销售不好时可以自由调整。上面小编同事就是个最好的例子啦。

淡季购房是好时机

每套房子的特点、属性、品质各异,而每个人对房子的品位和爱好也是独特的——比如说孩子要上学、老婆在哪里上班等等,因此,找到一定价格标准的房子机会很多,但同时又能满足自住需求和喜好的房子就没那么容易。

如果除去这个认识,单纯从市场走向来看,淡季是购房者置业的一个好时机,因为淡市时的投资者、炒房者会大量退出市场,这不仅意味着有更多的选择机会,而且价格也趋于理性,买房会比较占便宜。

抄底团购项目

市场的趋冷,让开发商降价压力越来越大。现在,有不少开发商找到我们青岛楼盘网,以团购的名义优惠降价,吸引了足够的关注。

今年。青岛楼市的“金九银十”变成了“铜九铁十”,惨变销售淡季,为“迎接”淡季,青岛楼市火热出击,各种促销风潮强势吹起,同志们,这奏是买房就是最好的时机哇!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