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55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中锦大厦新闻网团购3万抵15万惠 60-104㎡带装修SOHO3.9米层高

中锦大厦新闻网团购3万抵15万惠 60-104㎡带装修SOHO3.9米层高

发布时间: 2016-08-26 09:43:13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中锦大厦位于市北CBD核心,紧邻徐州路,靠近敦化路。现项目带装修SOHO在售,户型面积60-104㎡,可自由组合、分割。目前,项目新闻网团购启动,置业者参与团购可享受3万抵15万优惠,惠后均价15000元/㎡。

据介绍,中锦大厦共20层,底部为3层商业网点,在售的SOHO产品位于9-20楼。项目SOHO为带装修交付,公寓、办公均可,带装修标准2000元/㎡。

中锦大厦效果图

整个建筑造型简洁,结构清晰,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外立面配以蓝色镜面玻璃,将实用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突出商务建筑简约大气、环保时尚的特点,在写字楼林立的市北CBD颇具特色。现楼座已经封顶,正进行外立面的建设,预计2017年8月整体交付。

项目3层平台东南角空地还被设计成为中心景观广场,广场内巧妙安置中心花园、水池、雕塑等元素,与楼座北侧海泊河的河景遥相呼应,为业主提供了绝佳的放松、休憩场所。

值得一提的是,中锦大厦SOHO产品层高3.9米,可分隔成2层使用,相当于额外赠送至少25%的面积空间。参观项目实体样板间可以发现,巧妙的设计使各个户型各功能区俱全,且做到动静分离,还有落地窗等设计,观景与小资调性俱全,倚窗赏景、阅读或与朋友促膝而谈。实地参观效果更佳,意向网友可前往查看房源、参观并了解工程进展。

中锦大厦60㎡样板间

中锦大厦在交通、商业、商务配套上更具亮点。

对自住者来说,项目紧邻延吉路、山东路、连云港路育馆、图书馆、市政府CBD内现已形成商务办公、时尚潮流、休闲娱乐等多个板块,满足日常生活。

对于投资客而言,中锦大厦性价比高、投资门槛低,丰富的配套是保障租金和出租率的利器;靠近多个旅游景点有较强的长租、短租需求;周边写字楼林立、办公企业多,有稳定租赁需求。另一方面,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4号线均十分近便,便利出行同时还能为物业保值增值。

对于办公企业来说,紧邻金融机构、市政服务机构便利日常业务开展,省时更省事。成熟的商务配套和氛围更是助力企业发展,还可尽享区域发展红利、政策利好和创业环境,而CBD大商务格局也是对企业形象的提升。

中锦大厦周边丰富配套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