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2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低门槛置业:市北爱家公寓总价40-50万 带装修地暖入户计划9月开

低门槛置业:市北爱家公寓总价40-50万 带装修地暖入户计划9月开

发布时间: 2016-08-26 10:03:25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市北CBD核心新品爱家公寓计划于9月份开盘,2栋楼均规划为28㎡带装修小公寓,总价在40-50万之间,低总价低门槛置业投资好时机。现在参与新闻网团购享97折优惠,还可选房,先到先选。

爱家公寓位居CBD核心临海泊河

爱家公寓工程进展图

访爱家公寓,项目确切位置为徐州路和敦化路交汇处,北面靠海泊河,紧邻山东路、延吉路、连云港路等交通主干道,紧邻地铁3号线敦化路站点,地理位置绝佳,寸土寸金。

爱家公寓紧邻多条主干道和公交站点

更为重要的是,爱家公寓以南、以东写字楼林立,据不完全统计包括卓越世纪中心在内有近30余座写字楼,以西、以北为居住区,有璟台、良城美景等中高端小区,总体上公寓产品。

而众多写字楼带来的企业及员工,使得区域成为精英圈层汇聚地,并形成不断增长的稳定居住需求。对于他们带装修、配套智能齐全的公寓产品再合适不过,自住或后期出租,灵活方便。

市北CBD写字楼林立 公寓产品

爱家公寓精致小巧空间,除了自住投资外,小面积低总价也是小企业、创业人群、工作室以及家庭办公的不错选择。低于写字楼价格却能共享CBD业已形成的商务配套。

爱家公寓带装修样板间实景

爱家公寓样板间实景图

底商引入互联网+服务

得益于地理位置优势,爱家公寓在配套方场、艾美酒店、卓越悦街等,而通过海泊河木栈道可至山东路,一路之大润发、万象城等高端商业。

爱家公寓周边丰富配套

值得一提的是,爱家公寓自带底商,提供有青年食堂、自助洗衣、休闲书吧、包裹寄存等便利设施,并在小区内引入互联网+理念,规划有绿园小憩、创业绿岛、移动智能、咖啡天地等共享交流空间,可满足业主或企业员工用餐、娱乐、健身等需求。

兴体育馆、医院等公共服务配套,业主日常锻炼或者空暇借阅读书提供便利。同时还紧邻市北区政府、周边更有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十几家金融机构环伺。

爱家公寓紧邻新兴体育场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