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74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青岛·诺沙湾】洋房8月27日即将盛大开盘

【青岛·诺沙湾】洋房8月27日即将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8-26 14:3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洋房罕有,更难得!世茂·诺沙湾本年度最后两栋洋房即将盛大开盘,仅此48席,内享中央景观区浩瀚园林美景,出门即山海,M1、M13急速畅达……90—140㎡洋房,仅为少数人臻藏!

集大成,尽倾城

洋房即将 盛大开盘

城市土地寸土寸金,洋房罕有,更难得!世茂·诺沙湾本年度最后两栋洋房8月27日即将盛大开盘,争藏趁早!

洋房位于整个社区中央景观区,推窗即见社区内最美景观!百余树种,20余处灵动小品,最高半亩庭院,户户情境露台,一年四季鸟语花香,给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感官感受。

90—140㎡洋房,1楼敞阔庭院,2楼以上户户观景露台,顶层更享百变复式空间。6层洋房,户户南北通透,拥有超大的楼间距,无敌采光,保护主人私密空间,尽享阳光带来的品质生活。

臻洋房,仅两栋

今年最后48席 错过不再

物以稀为贵。世茂诺沙湾本年度最后两栋洋房,仅48席,错过不再有!千米金滩万亩珠山,更有千亿东方影都相邻。西海岸政中心的绝佳区位,加之的山海资源,居于此,投资、自住、养老、度假皆宜,为业主带来缤纷的功能生活。

青岛世茂诺沙湾在地铁M1和M13沿线上,与万达mall一步之隔,自有15万㎡缤纷商业街,在家门口畅享大地贴时代和醇熟配套带来的极速与便捷,抢占世茂诺沙湾,抢占地铁房,让极速的生活实现足不出户的便捷!

项目地址:青岛·灵山湾·东方影都东临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