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7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2016青岛落户条件 申请落户市北的人多

发布时间: 2016-11-14 08:52:43

来源: 青岛早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昨天,青岛楼盘网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的积分落户公示期已经结束。今年积分落户经过网上报名、窗口初审、部门复审、结果反馈、积分排名公示和拟落户人员名单公示,1566人符合落户条件,落户名单已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今日起可网上打印落户卡,办理准迁落户手续。


落户人员需打印落户卡

10月27日,2016年积分落户拟落户公示人员名单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记者了解到,在此前的《2016年度青岛市积分落户排名表》上,市人社局公布了申请人的姓名、性别、身份证、积分情况和社保缴纳年限,审核结果共有1577人入围,公布了1577名申请人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社保缴纳年限、还有积分分数及排名。名单中最高分者是一名叫马献礼的男性申请人,分数为331分,社保缴纳年限为9年。排在第二名的积分为317分,社保缴纳年限为9年;第三名的积分为315分,社保缴纳年限为19年。在1577名申报人员中,还有11人的成绩不到100分,达不到积分落户政策的申请落户标准,其中排在第1567位的分数为95.5分,排在最末尾的分数为57.5分,1566人进入了公示名单。根据规定,市人社局设立了10个工作日的公示期,公示于11月9日结束。据了解,今年拟落户公示人员1566人,比去年落户的638人增加928人,增长1.45倍。从拟落户区域看,城区1543人,占98.5%,其中申请落户市北区466人,占29.8%,为各区最多,李沧区和城阳区分别以452人和303人列第二、三位。

到公安分局办准迁落户手续

为减轻申请人负担,今年青岛市申请积分落户取消了居住证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社保缴纳证明和计划生育证明等证明材料,改由相应主管部门通过信息系统核准,极大减少申请人回原籍地或到相关部门开具证明材料的不便。落户申请人办理完落户卡后,要持落户卡到固定住所所在区公安分局办理本人及随迁人员的准迁落户手续。其中,户口在山东省内的积分落户人员,取得青岛市积分落户卡后,持所需证明材料到拟落户地公安分局办理申请人及其随迁人员的户口迁移相关事宜,网上流转程序结束后,拟落户地派出所通知申请人前来办理落户手续;户口在山东省外的积分落户人员,取得青岛市积分落户卡后,持所需证明材料到拟落户地公安分局办理申请人及其随迁人员的 《准予迁入证明》,待原迁出地派出所出具纸质《户口迁移证》后,携带相关证件材料到拟落户地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申请人单独办理户口迁入且材料齐全的,公安分局受理后当场予以办理《准予迁入证明》。申请人申请配偶、未婚子女随迁的,公安分局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审核,对符合政策规定的签发《准予迁入证明》。不符合规定的于5个工作日内通知申请人。


办理 《准予迁入证明》所需材料如下:申请人须持青岛市积分落户卡、户口簿及复印件(或户籍证明)、身份证、合法固定住所证明及复印件;欲随迁配偶和子女的,须持配偶和子女身份证、户口簿及复印件(或户籍证明)、结婚证及复印件、工作状况证明及父母子女关系证明,随迁子女达到结婚年龄的需同时提供未婚声明和工作状况证明。具体规定可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 “公示公告”栏目查询。

相关推荐:南京楼市新政南京住房公积金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qingdao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