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2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保利公寓携手未来域 重新定义人才公寓

发布时间: 2018-10-30 11:12:21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10月29日消息,保利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与未来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保利公寓未来域的合作是双方企业根据战略发展目标深入沟通后,就开展人才公寓改造运营的合作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未来将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同时联合开发人才公寓品牌——“保利未来域”,以需求为导向,整合优质资源,不断开拓潜力市场,激活万亿级人才公寓市场活力。

保利公寓总经理方琳女士表示:“保利在此次与未来域的合作中,集开发、运营与投资为一体,保利公寓既是开发者也是运营者,同时又是投资人,完成了从资产收购,运营提升至资产增值退出的全过程,打造地产私募基金在不动产领域的投资闭环。”

消息称,在未来的开发建设中,保利与未来域将共同聚焦到政府人才公寓项目、企业人才公寓项目,进行自主研发公寓管理系统,聚焦国内一、二线城市,并计划在三年内形成规模优势。

责任编辑: qdwa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