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89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金三青岛新房成交“稳”字当头 1882套较上周基本持平

发布时间: 2019-03-18 15:48:25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楼盘网3月18日讯,2019年第11周青岛新房成交微降,根据锐理数据统计,上周(3月11日-3月17日)青岛新房共成交1882套,环比前一周(1908)减少26套,数量基本持平;成交面积为22.73万平米,环比前一周基本持平。

近10周青岛商品住宅成交量周度走势

上周(3月11日-3月17日)青岛新房均价13600元/㎡,环比前一周的14086元/㎡,环比下降3.45%。

近10周新房成交价格周度走势

分区来看,上周,胶州市新房一周共成交308套,由上周的第三名跃升第一,成交面积35858.2㎡;胶南市上周成交285套,成交面积34764.88㎡,以微弱2套高新区优势位列第二。高新区成交283套,成交面积38372.55㎡,降至第三,综合近几周成交观察,黄岛区、高新区、胶州市、胶南市、即墨区等近郊区,以高性价比,以及发展中的交通配套优势等成为新房成交主力区。

主城区,表现最好为城阳区,上周新房成交117套;四方区成交50套较上周成交减少一半有余;李沧区成交45套;市南、市北区延续上周成绩,各成交1套。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概况

从每日新房成交情况来看,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数峰值均出现在3.15,打假的同时也不忘记房子的成交,单日新房成交套数为377套,成交面积为46490.58㎡。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每日成交情况

从上周成交榜来看,位于冠亚军的还是上周的楼盘,只是成交的套数稍有下降,销售第一的楼盘依旧为中欧国际城,成交158套,成交面积为20508.04㎡;胶南市的红星天铂位列第二,成交106套,销售面积13537.92㎡;莱西市的天泰公园壹号挤进前三甲,成交50套,成交面积6193.59㎡。各项目的成交情况来看,上周成交主力依旧在郊区市场。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排行榜

转眼间,“楼市金三月”已过半,从现阶段的成交数据来看,同比环比双下滑,奠定了一个整体“并不突出”的主基调。业内受访时表示,今年青岛新房行情依旧是“稳”字当头,成交量可能会因为政策微调、新项目开盘和区域规划出台等出现小幅波动,但不会出现大涨大跌现象。

责任编辑: qingdao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