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05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5月青岛新房成交9768套 环比上涨7.7%!

发布时间: 2019-06-03 15:23:09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楼盘网6月3日讯 青岛楼市“红五月”正式落下帷幕。根据青岛锐理数据统计,5月青岛商品住宅共成交9768套,环比4月(9069套)上涨7.7%,同比去年5月(11743套)下降16.8%;成交面积118.2万㎡,环比4月份(109.8万㎡)上涨7.6%,同比去年5月(140.7万㎡)下降16%;成交均价14386元/㎡,环比四月(14302元)上涨0.6%,楼市整体趋稳。

5月商品住宅成交数据

4月商品住宅成交数据

五月青岛楼市,近郊依旧是主角

从青岛各区新房成交量来看,高新区成交1701套领跑,黄岛区、即墨、胶州、胶南市成交套数均破千。

具体来看,高新区毫无意外地拿下了5月份青岛新房成交的冠军,新房共计成交1701套,成交面积21.9万㎡,领跑全市;胶州市夺得亚军,5月新房共卖出1382套,成交面积16.1万㎡;黄岛区5月成交新房1196套,新房总成交面积14万㎡,位列区域成交季军。

主城区中,李沧区5月新房共卖出773套,成交面积9.5万㎡,问鼎主城区成交冠军;四方区5月成交新房176套,成交面积2.2万㎡,崂山区新房成交109套,成交面积2.9万㎡,占比全市总交易量的1%;市南区成交新房19套,市北区成交9套,是所有区市中最少的。

从销售面积来看,世茂公园美地以7.2万㎡占稳冠军宝座,其次是位于李沧区的融创都会中心,以6.7万㎡位居第二,高新区的腾讯双创小镇以3.4万㎡位居第三。高新区在销售面积top10排行中占据4席。

从成交套来看,依旧是高新区的世茂公园美地成交套数最多,以599套位列第一,李沧区的融创都会中心以成交519套的成绩,位居第二,黄岛的辛安府成交297套,位居第三。

从项目销售总金额来看,位于主城李沧区的融创都会中心以总销售额154000.48万元位列第一,高新区的世茂公园美地以92569.44万元位列第二,高新区的腾讯双创小镇以51844.29万元位列第三。

自2018年以来,西海岸、即墨区等近郊区域一直是青岛新房市场的成交主力。西海岸凭借着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日益完善的区域大规划,成交量持续走高;即墨区的蓝色硅谷则凭借11号线,打破了区域的概念,实现了工作在主城区,住在蓝色硅谷。

城市的不断发展,地铁、商超、教育等配套的日趋完善,让青岛市民对近郊区域越来越认可;高新、城阳作为距离主城最近的区域,备受刚需、刚改青睐;即墨、胶州受撤市划区政策以及地铁、新机场大规划建设进程推进的影响,区域板块楼市也活力十足。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