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9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上周青岛新房成交2087套,环比降12.5%

发布时间: 2019-06-10 17:16:46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楼盘网6月10日讯 据锐理数据最新成交数据显示,上周,青岛新房市场撞上端午小长假,成交量微降。上周(6月3日-6月9日)青岛新房共成交2087套,环比前一周(2386套)下降了12.5%,一周新房成交面积为25.3万㎡环比前一周(28.79万㎡)下降了12.1%。

上周(6月3日-6月9日),青岛新房均价14359元/㎡,环比前一周(14545元)上升13%,态势持平,无明显变化。青岛房价近10周以来保持平稳,无大涨大跌。

从每日成交行情来看,上周青岛共有4个单日新房成交超过300套。其中,成交量和成交面积的峰值均出现在6月4日,单日新房成交了了463套,成交面积为55466.69㎡;最低成交日出现在6月8日,单日新房成交量仅为154套,成交面积19472.85㎡。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每日成交情况

从分区情况来看,西海岸(黄岛区+胶南)依旧是青岛新房市场上的最热区域,一周新房成交559套,领跑全市,新房成交面积为80961.87㎡;高新区紧随其后,上周共卖出新房308套,成交面积为41821.79㎡,夺得上周区域成交亚军;即墨区上周新房成交230套,成交面积27151.87㎡,排名第三。

主城区中,李沧上周新房成交105套,位列主城区的榜首,单区成交面积13284.37㎡;崂山区上周新房成交75套,成交面积8863.41㎡,位列第二;四方区上周新房成交28套,成交面积3399.67㎡,排名第三。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概况

从上周成交榜来看,位于高新区的融创红岛湾和黄岛区的海信香江睿园,各成交87套,并列第一,其中融创红岛湾成交面积为13292.09㎡,海信香江睿园成交面积为10872.02㎡;高新区的世茂公园美地排名第三,成交86套,销售面积10459.89㎡。从上周各项目的成交情况来看,上周成交依旧集中在西海岸、高新区等区域。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排行榜

目前,青岛新房市场大户型唱“主角”。排除端午小长假对新房成交量的影响,青岛新房市场依旧态势平稳,后期如果没有新出台的政策影响楼市,也不太可能会出现大涨大跌的情况,现如今楼市量价齐稳,正式买房好时机。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