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27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6月青岛新房成交10292套 环比上涨5.6%!

发布时间: 2019-07-02 15:05:31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伴随着近几天的高温,青岛楼市的6月正式落下帷幕。根据青岛锐理数据统计,6月青岛商品住宅共成交10292套,环比5月(9768套)上涨5.6%,同比2018年6月(8599套)上涨19.69%;成交面积1219008.08㎡,环比5月份(1181702.93㎡)上涨3.16%,同比去年5月(1027451.44㎡)上涨18.64%;成交均价14400元/㎡,环比5月(14386元/㎡)上涨0.1%,楼市整体趋稳。

6月商品住宅成交数据

5月商品住宅成交数据

回首6月,青岛各区域的新房成交量的变化真实地反映了青岛楼市的最新变化,尤其是西海岸、即墨和胶州等近郊区域的发展依旧“如日中天”。从青岛各区新房成交量来看,平度市的龙腾天下城成交459套领跑,高新区的世茂公园美地成交378套位居第二,黄岛区的辛安府成交326套,紧随其后。

从销售面积来看,高新区的世茂公园美地成交面积46658.4㎡,领跑全市;黄岛区的辛安府夺得亚军,成交面积36221.88平米;高新区的融创红岛湾新房总成交面积29641.72㎡,位列季军。

主城区中,唯有李沧区的融创都会中心和崂山区的青铁华润城上榜。成交面分别为24002.52㎡、22968.99㎡。

从项目销售总金额来看,位于主城崂山区的青铁华润城以总销售额72221.43万元位列第一,高新区的世茂公园美地以60298.5万元位列第二,四方区的保利天汇以58330.32万元位列第三。前三甲中主城区项目占据两成,主城区交通、教育、生活配套等较郊区完善,但目前土地资源不多,项目推新较少,一旦新盘上市就被人哄抢。

自2018年以来,西海岸、即墨区等近郊区域一直是青岛新房市场的成交主力。这些区域凭借着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日益完善的区域大规划,让青岛市民对近郊区域越来越认可,成交量持续走高。

高新、城阳作为距离主城最近的区域,备受刚需、刚改青睐;即墨、胶州受撤市划区政策以及地铁、新机场大规划建设进程推进的影响,区域板块楼市也活力十足。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