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1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青岛新房成交套数连续三周下滑 楼市冷淡

发布时间: 2019-07-15 16:12:26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楼盘网7月15日讯 据锐理数据最新数据显示,上周(7月8日-7月14日)青岛新房共成交2224套,环比前一周(2567套)下降了13.4%,一周新房成交面积为26.88万㎡环比前一周(30.61万㎡)下降了12.2%,青岛楼市成交套数连续三周下滑。

上周(7月8日-7月14日),青岛新房均价13819元/㎡,环比前一周(13250元)上升4.3%。2019年以来,青岛房价一直保持平稳,无大涨大跌。

从每日新房成交情况来看,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数峰值均出现在7月8日,单日成交480套,成交面积为57006.2㎡,成绩远不如上周。最低成交日是7月14日周日,单日成交新房为151套,成交面积18051.13㎡。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每日成交情况

从上周各区新房成交来看,西海岸新区(胶南+黄岛区)依然领跑各区。在全市新房成交进入淡季,普遍下滑的状态之下,西海岸新房成交数据却出现了逆势上扬,新房成交达到886套,新房成交面积108036.8平米。即墨、胶州和城阳仅次于西海岸,上周新房成交分别为287套、297套和178套。

主城区中,李沧区上周新房成交82套,成交面积9634.23㎡,位列主城区的榜首,崂山区上周新房成交47套,单区成交面积7337.04㎡;位列第二;四方区上周新房成交46套,成交面积5672.04㎡,排名第三。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概况

从上周成交榜来看,位于西海岸的中建锦绣城上周成交300套,成交面积为35752.12㎡,蝉联冠军;胶南的融创海洋活力区排名第二,成交129套,销售面积为15732.36㎡;黄岛区的融创维多利亚湾排名第三,成交63套,销售面积9060.39㎡。从上周各项目的成交情况来看,上周成交依旧集中在近郊区域。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排行榜

纵观青岛房产市场,自去年至现在,改善大户型是绝对主流。目前,青岛新房市场依旧态势平稳,预计稳定情况还将持续保持很长一段时间。

下半年在宏观经济压力下,政策不能过“紧”,但在房地产风险防控的大方向下,政策也不会“松”。“稳”+“一城一策”仍是政策主基调,青岛楼市也将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