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08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一位资深房产经纪人给的5个购房建议

发布时间: 2019-08-02 14:26:27

来源: 房多多

分类: 购房指南


很多人买房不是考虑太多就是考虑的太过于简单,这都是不可取的,因为买房的过程比较复杂,要想买到性价比最高的房子,就要把钱花在刀刃上!

1、先明确自己的需求

明确自己的需求,不仅可以缩短选房的时间,也能提高看房的效率。如果大海捞针一样到处看房,只会挑花眼,不知道选什么。所以,如果你是刚需,就优先考虑价格,如果是为了小孩,就开率和面积……都要把自己的第一需求排在首位!

2、不要一味追求低价

有些客户为了省钱,就只光看价格。其实这也是不科学的,尤其是刚需,虽然自己的钱不多,但是要知道这套房是要住一辈子的,如果住的不舒心,那多划算。比如你花30万买了一个坑爹户型的一楼房子,还是双卧朝北,和你花40万买了一个8层的精致户型的双卧朝南的房子。因为便宜,你省下了10块钱,可是未来的5年到10年你住的得多不舒心,这不是10万块就能补偿回来的。

3、追求高质量而忽略还款能力

虽然说不能一味追求低价,但也不是说为了住的更舒适就去买超过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的房子!还款压力太大可能会让你的生活质量骤然下降,可能造成生活上的不便。一般而言,家庭月收入的三分之一是房贷还款的警戒线,贷款年限以15-20年为标准较为合适。

4、过分在意房子的升值问题

很多购房者在买房时,总会被房子的升值潜力大所误导,而购买来超过预算的房源。但其实对于很多自住型需求的购房者来说,房子是买来住的,更应该考虑的是房子的实用性,升值潜力再大不可能说卖就卖啊,房子卖了,住哪?

5、选择一个靠谱中介能帮你省很多钱

很多客户买房的时候总认为一切都很简单,自己可以搞定,殊不知买房一般都是眼高手低,真的到自己来办的时候往往不知道从哪儿下手。所以这个时候找一个靠谱中介就非常重要了,不仅可以节约你大量的时间,还能帮你剩下大笔的金钱,毕竟他们不仅可以帮你代办一切事宜,还能帮你和业主谈价砍价!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