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61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购买带装修的房子有什么风险?可要当心哦!

发布时间: 2019-12-24 15:45: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在很多购房者的眼中,购买带装修的房子很省事,能够减轻购房者装修房屋的负担,也能节省装修的时间和精力,不过凡事都有两面性,购买带装修的房子也是同样的道理,大家可不能只看到购买带装修房的好处,其实购买带装修的房子也存在一些不好的地方,今天小编就来讲讲,购买带装修的房子有什么风险?可要当心了!

购买带装修的房子有什么风险?可要当心了

1、延期交房

如今的新房子在还没有修建好的时候就开始出售了,如果你购买的带装修的房子是属于期房的话,就很有可能会遇到延期交房的风险,这也算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情况了。一旦开发商延期交房,那么购房者就可能永远无法入住,因为延期交房的情况有严重的也有比较简单的,购买带装修的房子还要负责房屋装修部分,就需要更长的工期。

2、交付不一致购房者还在购买带装修的房子之前,一般都是会参观样板间的,但是大家要注意,样板间可不能完全代表带装修房,很多开发商为了更好的销售带装修房,他们会做些漂亮的样板房吸引消费者,所以样板间做得很好不代表带装修房就很好。常常会出现购买带装修的房子,在进行房屋验收的时候发现跟选房的时候不一致的情况,这也是属于购买带装修房子的一大风险。

3、承诺无法兑现

有些开发商在销售房子的时候会对开发商做出各种各样的承诺,但如果只是口头承诺的话,购房者没必要因此而购买带装修的房子,要知道口说无凭,现在很多购房者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购房者在购买带装修房的时候最好是让开发商把房屋装修时所使用材料、电器品牌、型号、名称等全部写进去,在验收房屋的时候避免出现无依据的情况。

4、保修期缩水

房屋的装修跟房子的质量都是有一定的保修期的,带装修房的售后是开发商在负责的,一般来说带装修房的保修期都是两年,购买带装修的房子,购房者一定要熟知这一点。有些开发商利用购房者对于法律法规或行业规则不甚了解,在保修期方面做手脚,将保修期缩短,最后吃亏的还是购房者自己,如果房屋的装修出现问题,开发商就会推卸责任。

购买带装修的房子虽然不用购房者自己考虑装修的问题,但是在选房子以及后期验收房屋的时候就稍微复杂一些了,买房子是一件大商品交易行为,交易资金的数额也比较大,所以风险相应也比较高,以上就是关于购买带装修的房子有哪些风险的介绍了。

责任编辑: qingd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