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37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中国人的人居理想:房前有山,门前有院,屋后有田

发布时间: 2022-01-15 15:17:55

来源: 青岛中瑞鼎峰伴山府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崂山脚下,拥一处房子,有山有水,有院有田,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归园山居。这种桃源般的生活其实触手可及,不在远处,就在伴山府。

1.png        伴山府坐落于崂山脚下,位于夏庄片区,为人们描绘了一幅与山共语,与水相谈的画卷。

2.jpg

生活于此,呼吸着干净的空气,宛如置身天然氧吧之中。令人向往的,不止天然的森林、起伏的山峦、还有平静宽广的崂山水库,清冽的崂山泉水滋润着这片土地,诞生了许多像杠六九西红柿、曹村草莓等明星特产,成为青岛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美味佳肴。

在伴山府,寄情山水之间,会有一种突然能静下心来的感觉,远离城市的躁动、空虚、压力,只想享受这一刻的充实和宁静。

3.png

伴山府作为一个院落大平层,难得的做到了层层瞰山,户户享院,一层约80㎡南向院落,朗阔无比;二、三层约20㎡北院,舒适精致;四层约20㎡露台花园,视野宽广。

4.png      在这里,与老友一起切磋棋艺,独处运动,或看着孩子播撒各种童趣,父母闲弄几丛花开花落……无论哪一种闲趣,总藏着无尽的岁月与记忆。

5.jpg     自由的环境滋养心底的自由,有趣的生活造就有趣的灵魂,住过一方小院,才知道什么才叫真正的生活。

6.png

中国人的院子向往和对大地的情结是息息相关的,都来源于一种对耕种的天赋。屋子前,院子外,只要看到亲切的土地,总想种上些鲜果蔬菜,不仅是对天然生活的追求,也是一种耕种心灵的修行。

为了满足客户的追求,中瑞鼎峰公司租用了伴山府附近约10-15亩山林,打造了一处伴山学农公社,让业主们“自己播种,自己施肥,菜怎么长大的,自己清楚,吃起来放心,过上真正的桃源生活”。

7.jpg     田园山居生活不止美在意境,更重在健康。有了伴山学农公社,便可以自给自足,全年品尝二十四节气养生菜,在有品质的健康生活中追求更高、更贴近自然的精神享受,体验本真的生活滋味。

10.jpg

伴山府,房前有山,门前有院,屋后有田。

在山居环境找到舒服与放松的状态,

在田园的简单与质朴中,找到自我的丰盛与精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500元/㎡

楼盘地址: 王沙路139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33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