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89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一条学府金脉 和鸣城市理想生活圈

发布时间: 2022-01-16 10:39:35

来源: 青岛翡翠云城

分类: 楼盘导购


1.png

12月8日,崂山区晒出教育账单,加速构建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加快形成教育高层次发展的“崂山品牌”。

近年来,崂山区学前教育财政投入逐年增长,学前教育优质资源不断扩大。截至目前,全区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95%,优质幼儿园(省一类以上)占比达70%,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100%,公办园占比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截至目前,区实验学校初中部以及4所幼儿园陆续交付,新增中小学学位2500个,新增普惠学前学位1200个,配备优质教育硬件和软件;山东头学校、海尔云谷学校、区特殊教育学校改扩建、翡翠云城幼儿园、海尔云谷配套幼儿园、晓望幼儿园等项目已开工建设;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崂山十中迁建等项目如期推进,极大地满足了家庭的优质学位需求。(信息来源:青岛早报)

教育是家庭的头等大事,也是一个区域未来价值坐标之一。

而在松岭路这一条学府金脉上又有哪些学校呢?

20世纪90年代,松岭路上建立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三所优质大学。21世纪初,建立宏文学校、青岛第一国际学校二所国际化私立学校以及一所双语教学模式国际化高端幼儿园——童心幼儿园,同年又建立了一所办学实力问鼎岛城的高中——青岛二中。

4.jpg      2021年9月9日,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举行了奠基仪式,不仅填补整个松岭路区域公立的九年一贯制教育的空缺,而且打造城市教育新高地,从而形成名校聚力效应。

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与北京师范大学强强联合,三方致力于将海大附属实验学校办成一所高水平、高质量的一流名校。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办学经验、雄厚的师资力量引入崂山,也将进一步推动崂山区优质教育均衡发展。

5.png

12.png

好的学习环境是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教育。

翡翠云城以封面大城的姿态,打造集居住、商务、商业、教育(9班制幼儿园)四大功能于一体的约50万方伴山生活大城,不断吸引企业高管、工程师、科研人员、教师等城市中坚力量聚集,而这浓厚的知识氛围利于孩子学识素养、独立人格的养成。

11.jpg一条学府金脉 一座翡翠云城

城市人居的“优等生”

为未来更好的一代提供新教育

为城市生活带来新的时代期许

参考价格:31900元/㎡

楼盘地址:松岭路199号(海大崂山校区对面)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14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