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5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双利东旭·未来城|青岛新中心·未来之城首发新盘

发布时间: 2022-01-17 15:57: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jpg       双利东旭·未来城择址未来之城核心区域,板块定位青岛新中心,由双利集团匠心打造的约17.7万平适放主义住区。作为未来之城首发新盘,项目兼顾现在与未来,既能拥享当前城阳核芯的繁华配套,又能占据未来之城发展大势,并肩青岛新中心的发展高度。以远见者的眼光,抢占城市价值高地,坐拥大城繁华未来。

2.png

未来之城,青岛下一个中心

城阳流亭机场搬迁,空域管制放开,释放出约38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增量。流亭机场片区是未来承担青岛市都市区空间结构调整的战略性节点地区,城阳国土空间分区规划将其初步确定为青岛市的新中心。

4.png


区域将成为青岛的“未来城市试验场”,加强对外开放与双向合作,促进环湾区域能级提升,建设集产业、商务、消费、金融、交通、教育、医疗、文化、运动、景观为一体的高端现代、活力时尚的“未来之城”。

5.png

未来城市功能主要包括国际会议会展、国际商贸、旅游集散、总部经济与商务、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科技研发与测试、时尚消费、公共服务(文化、体育/医疗)等职能。

6.png

未来之城规划共形成商贸物流区、国际贸易与文化交流合作区、国际合作产业区、现代服务产业区、生态智慧社区五大功能区。

7.png

多维立体交通,纵贯全城

项目距M1凤岗路站约500米,M1地铁线是青岛路线最长、串联区域最多、换乘线路最多,串联即墨、城阳、李沧、市北、市南、黄岛等6区;与9条已建成、建设中或规划中的地铁线路换乘(M2\M3\M4\M5\M6\M8\M10\M13\M15);拥有的公交路线有101路、305路、613路环行、767路等公交车,连通城阳区内以及李沧、市北、市南等各区;项目邻近青银高速及高架桥。

8.png

“0”距离教育,书香启未来

未来城附近的幼儿园有流亭街道中心幼儿园;小学是天河小学、流亭小学、城阳区实验小学;中学有城阳区实验中学、城阳第一高级中学、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

11.png

紧邻城市公园,绿氧环绕

约500米至世纪公园,约600米至流亭运动公园

14.png

最新动态:首开在即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天河路77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12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