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53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看房日记二:佳源华府——三山一海正中央

发布时间: 2022-01-17 17:5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了解项目之前,我们先看一下佳源华府项目的开发商资质怎么样,据小编了解到,佳源华府的开发商为中国佳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佳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市政园林、商业管理、酒店管理、物业服务、农林科技、智慧城市、矿产开发、化工等产业为一体的控股集团型企业,其中地产板块为全国地产开发企业50强,26年来已累计开发房地产项目190余个,开发城市120余城。

1.png

交通配套

佳源华府·山海印项目位于松岭路与仙霞岭路交汇处,小区周边交通便捷,距离最近的地铁站为M11号线青岛二中站点,一公里内还有多条公交站点,满足日常的出行需求。

小编自李村乐客城乘坐地铁2号线出发,到达苗岭路转地铁11号线,在青岛二中站下车,步行到佳源华府售楼处。

2.png

商业配套

佳源华府项目自身规划15万平城市商业街区,周边有金狮购物广场、利群金鼎广场、协信星光里、丽达购物广场、大拇指购物广场,华润万象汇,宜家家居,国金中心,海上海前面商业中心等大型商超

3.jpg

物业配套

佳源物业具有国家一级资质,是崂山第一把金钥匙物业联盟成员,用国际最高服务标准,为业主提供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117172217.jpg

项目概况

佳源华府项目户型建面约128㎡-251㎡,共四个面积段,目前在售的楼栋为2#3#4#7#这四栋,其中4#可瞰海,项目均价约47000元/㎡,

微信图片_20220117172247.jpg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