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87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1月22日地铁4号线25座车站全部封顶!!!

发布时间: 2022-01-22 17:41:11

来源: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类: 房产楼讯


2022年1月22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地铁4号线大河东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至此,地铁4号线全部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为装饰装修、机电工程安装等后续环节提供了重要基础条件。地铁4号线是贯穿市区中部的东西向骨干线路,被省政府定为2022年省重大实施类项目。据不久前召开的山东省交通项目建设动员视频会议透露,地铁4号线将于今年建成通车。

微信图片_20220122173837.png

大河东站是地铁4号线终点站,由中铁二十五局承建。车站位于崂山风景区游客中心西侧,车站结构长155米,标准段宽22.8米,主体基坑长158米、宽25.8米、深37米。“大河东站位于崂山风景区内,对施工过程中的生态环境保护措施提出更高要求。基坑西侧临近大河东河,西侧临近下沉广场,加之属于深基坑开挖,主体结构形式极其复杂,施工难度较大。”中铁二十五局青岛地铁4号线13工区项目总工关辉介绍,进场施工以来,为确保施工质量和工期进度,项目部陆续解决了该站征迁占地、管线迁改、开工较晚、场地狭小、工艺复杂等诸多难题,安全高效完成了基坑开挖、车站主体工程施工等关键工序。施工过程中,按照“分段施工,平行流水作业,统一协调组织”的原则统筹安排,将车站结构划分为6段,每段25-27米,由车站小里程到大里程有序施工,全面推进质量行为和实体质量管控标准化,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针对冬季施工环境,项目部严格做好保温措施,最大程度降低施工对周边居民的影响,确保车站主体结构在目标节点顺利封顶。

4号线全长约30公里,线路总体呈东西走向,连接了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经过市南区老城区、市北区浮山后等多个人口密集区域。4号线开通后,将与1号线、2号线、3号线以及8号线、11号线等5条线路换乘,成为一条贯通城市东西的真正意义上的“东西大动脉”,对完善青岛轨道交通主骨架网、提升公共交通吸引力、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等具有重要意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4000元/㎡

楼盘地址:滁州路以南,劲松七路以西,劲松五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00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