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3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实拍!青铁云上观海 打造高端海景住宅新标杆

发布时间: 2022-04-18 09:45: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2021年第二批次集中土拍中,青铁置业携手华润置地、青岛新凯达联袂摘得主城中心湾区东岸两宗地块,即瑞昌路顶端南向和西向大面积观海稀缺地块

d2bee9d8ab4c3ec81dc8bf96dba146c.jpg

青铁置业,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青岛“地方龙头国企”,依靠TOD产业背景做实“地主”身份,不仅参与房产开发,同时也投身于城市建设更新,依靠自身资源优势,以地铁&地产双核驱动带动片区发展。

华润置地,作为跻身世界500强的实力央企,眼光更是独具前瞻性。无论是万象城、华润悦府还是华润灵山湾悦府,均以高品质和硬核产品力助推人居体验和区域发展的升级,获得了市场及购房者的一致好评。

纵观各大沿海城市,能在主城区占据一线海景的项目,往往都是房产价值的天花板。该项目作为大型国企&红色央企再度合力之作,同时又是青铁置业公司成立后获取的首宗土地、华润回归主城又一作品,肩负了多重使命。项目案名定为青铁·云上观海,从案名就可以看出其“出身不凡”,旨在打造高端海景住宅新标杆。

项目规划总建面约41万㎡,包含一线海景住宅、社区商业、幼儿园等生活配套以及RCEP配套,包括产业办公、低密度办公、商务酒店、地铁大厦、人工智能大厦、文化体育中心等,打造富有滨海特色的多元复合型生态项目。 

整个项目采用包围式布局,产业办公、低密度办公、商务酒店、写字楼、人才公寓等分布在外围区域,11栋小高层、高层位于项目内部,更具私密性的同时,还可享受无遮挡视野。

在产品方面更是费尽心机,面积区间为143-200㎡大平层,典型的再改+终改产品,这一面积段恰恰也匹配了项目独有的超一线亲海资源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海景资源本就稀缺的当下,青铁·云上观海占据市北区这段最后的黄金海岸线,因此在产品规划上更是数次易稿、反复打磨

项目拥有270度亲海海景资源,将滨海公园、体育中心、五星级酒店、游艇码头作为小区配套,打造高端品质社区。项目所属 “千亩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区 ”,构建“人工智能科技+总部经济”,形成AI科技能量核,整合优势资源,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加速推动产业集聚和产业发展。

该项目是青铁置业公司成立后获取的首个地块,也是青铁置业全面开启“轨道交通改变城市格局、TOD开发改变城市形态”新征程的标志性项目之一。

下一步,青铁置业将遵循“先行策划、系统规划、精准设计、功能复合”的原则,打造一批站城一体、产城融合的TOD开发示范标杆项目,推动城市有序更新,助力提升城市发展新能级,围绕轨道交通站点打造“商业中心、生活中心、产业中心、文化地标”,打造10分钟宜居宜业活力圈。

目前,项目样板间已经开放,静待鉴赏。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市北区瑞海北路1号、5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24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